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你才是长虫!你全家都是长虫!

兰心诺:

 掉马现场……只不过,好像哪里不太对?








第六章


等孟章醒来的时候,仲堃仪已经下班了。只见他站在玻璃箱的旁边,看着没怎么吃的小肉干,皱着眉,看着里面的孟章。“小长虫,怎么今天吃这么少?难不成是病了?”


“你才是长虫,今天晚上我再给你准备早饭,我就把自己吃了!”孟章不甘心的嘶嘶的叫着,把脸扭了过去。


“唉?那条像线绳一样的小虫子怎么不见了,不会你把它吃了吧?”仲堃仪仔细的在玻璃箱里,寻找了一大圈,也没有发现阿黎。


“我闻到了玄武的味道,八成是回家了。”孟章探出了小舌头,嗅了嗅空气,得出了结论。


“算了算了,我做点饭,然后睡觉。明天还要上班呢!”仲堃仪也没有多想,毕竟那么小的线绳虫子,就是从通风口跑了也没什么。


孟章看着心大的仲堃仪,长舒了一口气,然后叼起了小肉干。“唉,阿黎哥不在,吃小肉干都不香了。”


仲堃仪在厨房里,叮当的一顿响,不一会儿,黄金蛋炒饭就做好了。


孟章吐了吐舌头,感受着空气里的香味,决定今天晚上一定要出来偷吃。争取把仲堃仪吃穷,谁让他做了好吃的,不给他吃。


于是,等仲堃仪吃饱饭,看了一会儿电视,决定明天再刷碗。就随意的把碗和锅,放进了刷碗池里。


“小长虫啊,爸爸我先去睡觉了,今天累死了。”仲堃仪拍了拍玻璃箱,关了灯,然后进屋睡觉了。


只留下孟章,满脑袋黑线的看着仲堃仪的背影:“你说谁是我爸爸,我爸爸今年十七万岁了!”


可惜,仲堃仪累得不行,躺下就睡,压根没有注意孟章的嘶嘶声。


又过了一会儿,孟章确认仲堃仪睡着了之后,又变回了少年模样。今天的孟章,因为下午来的玄武,给他了一些灵气,所以已经长到了十六七岁的大小。


原本穿着一身绿袍的孟章,想着白虎和玄武都换成了仲堃仪的那种西服,又想想他最近偷偷看仲堃仪的电脑,大家都穿的衣物,就给自己变了一身运动装。


“咦?刚刚的炒饭明明还有很多呢,怎么都不见了?”孟章蹑手蹑脚的在厨房里,翻来翻去,却没有发现一粒蛋炒饭。


“终于让我发现了,田螺……小子?”这时候,厨房的灯忽然开了,仲堃仪看着眼前的小孩子,整个人都懵住了。


“啊!!!”孟章突然被发现,只能捂住自己的脸,然后拼命的往外面跑。因为紧张,他连自己的法术都忘了用。


只可惜,因为和仲堃仪的身高差距,让孟章很容易的就被抓住了。


“别害怕,我就是想看看上次给我做早餐的人是谁。”仲堃仪把孟章拦在怀里,忽然的声音轻柔下来。


“我……我不害怕,我……我想回去……”孟章之前都在天庭看热闹,要不就是在龙族被家里人宠着,哪里遇见过这种事,吓得他话都说不利索了。


“那你回去吧,我看着你走。你……住哪里?”仲堃仪领着孟章来到客厅,私下环顾,忽然仲堃仪发现客厅里的小青蛇不见了。


“我……你……算了!”孟章想要和仲堃仪说,他的身份,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能一咬牙,直接变回了本体,回到了玻璃箱里。


“小长虫?田螺姑……小子?”仲堃仪有些接受不能的揉了揉眼睛,然后梦游一般的回到了自己屋里。


坐在床上的仲堃仪此时的脑子乱糟糟的,但是刚刚看到的事实,让他不能逃避。他买回来的小青蛇,能够变成人,还是个少年。


不但如此,这个少年,还给他做过早饭,而且还很好吃。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个少年,其实,长得还蛮可爱的!


迷迷糊糊间,仲堃仪就在床上坐在睡了过去,让躲在门口的孟章不知道如何是好。


孟章本想着,自己的灵力恢复了大半,要是仲堃仪吓到了,就离开这里。可是现在仲堃仪什么都不说,还睡着了,他该怎么办?


孟章在门口纠结了半天,忽然看到仲堃仪做梦踢了被子,想了想,就决定给他盖好。不然明天着凉了,就不能上班了。


想到这里的孟章,悄悄的变回人形,然后进了仲堃仪的屋子,然后准备给他盖被子。


因为没注意,被仲堃仪一下子拽进了怀里。孟章想要挣扎出来,但是却被仲堃仪不满意的打了两下屁股,立刻羞的不敢动了。


就这样,孟章在仲堃仪的怀里,挣了一晚上的眼睛。临近天亮的时候,孟章好不容易有些困了,却被仲堃仪的小机灵鬼顶住了大腿,一下子惊醒过来。


仲堃仪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香香软软的身体,被自己抱在怀里。然后他想要酿酿酱酱的时候,突然有身下的人挣扎起来。


他有些生气的打了几下,那人的屁股。后来他想了想,对方可能有些害羞,那就下次再深入了解吧。于是,他就抱着人睡觉了。


等仲堃仪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他的确是抱着一个香香软软的人睡觉。只不过,不是他以为的‘她’,而是一个‘ta’。


怀里的少年可能是一夜没睡,眼睛下面还有大大的黑眼圈,整个人的身体都僵直的不敢动。然后,孟章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仲堃仪。


“你能不能起来,我身上都麻了!”一夜没睡好的孟章,嗓子都哑了。


“好好好,对不起啊,我晚上睡觉不老实!”仲堃仪听到孟章的声音,本来已经缓解的小精灵鬼,一下子又高兴了。直楞楞的,又怼在了孟章的大腿上。


这下子,孟章的脸刷的红了起来。仲堃仪赶紧起床,然后不停的解释道:“不好意思,人类早上都这样的,意外,意外!”


“哦,我之前听阿黎哥说过的,玄武早上也这样。然后被他咬一口就好了,要不要我帮帮忙?”孟章看了看仲堃仪,嘴里说出的话,差点没让他软了。


“不好吧?”仲堃仪不知道那个阿黎哥是谁,但是‘咬’他可听明白了,一大早这么刺激,仲堃仪有些受不了的摸了摸鼻子。


“哦,那算了,我去睡觉了。今天别打扰我。”孟章说完,打着哈欠就要回到玻璃箱里。


“你……不然就在我床上睡吧。反正我们都是男,不是雄,不是,公……算了。反正就是咱俩一样,你以后就和我一起睡吧,没关系的!”仲堃仪看着孟章小小的样子,有些不忍心的说道。


“可以吗?谢谢!”孟章笑起来,露出了十颗牙齿,成功的让仲堃仪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乱撞了好几下。


等仲堃仪到了公司,大家都发现了,这位新来不久的勤奋同事,今天忽然的就是脸色发红,然后傻笑。让人不得不猜测,他是不是恋爱了。

至于孟章,他脱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抱着带有仲堃仪味道的被子,在床上滚了几圈,然后甜甜的睡着了。梦里的他,好像看到了一个黄色衣服的人,抱着他,然后还咬了他的嘴。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