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暗恋那件小事(超云忠)

Hyun.:

借一位小伙伴的脑洞


写的时候手机掉下来砸了两次脸


困成傻x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可能有的地方连语句都不通顺,见谅













才回学校没多久的赵云就被挑衅。
有人砸学校要求赵云应战。
“云,你不可以去,还是少些动武。让我去吧”关羽首当其冲“可华雄找的是我,羽,我不想你们为我犯险”关羽笑笑“不会有危险,云,我很快回来”
关羽总是说到做到,果然没有一分钟的时间,他就回来了“羽!你没受伤吧”赵云拉过关羽上下左右检查着“放心啦云,我好的很,华雄已经走了,他不会再来骚扰你了,云”赵云见关羽真的没事,也就松了口气“兄弟们,可不可以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挡在我前面好吗,如果你们受伤我会内疚一辈子的”止戈与五虎将点头“云,我们是不可能答应的,你是我们的兄弟,大哥永远挺你”“我们也是!”看到此景,赵云有些,鼻酸。


学校门口突然多出八张门,同学们无法进入学校。王允校长在校门口唉声叹气“校长,我先进去看看吧”止戈见校长愁眉苦脸,打算一试“那刘备同学你一定要小心啊”五虎将见止戈抬脚就要进去“大哥!我们一起去!”止戈只是摇摇头“我先进去看看,如果我出不来,你们再想办法,记住,不要以身犯险”五虎将虽不愿意,但还是应下。一个时辰过去,止戈依旧没有出来“我们去找大哥!”张飞耐不住,长腿一迈就进了门“飞!”几人没来得及拦住“我也进去看看”关羽也要进门,这时张飞从另一个门出来了“诶?这是怎么回事?”之后张飞进进出出几次,就是没办法走的更远“兄弟们,这机关不简单,我们还是从长计议吧”曹操压制住五虎将要再闯进去的行动。
经过部署,五虎开始闯关模式。一路上由马超护着赵云,其他人每人一个门,按照曹操的计划走着“超,你可以去找忠的”赵云见马超一直心不在焉,猜到他应该在担心黄忠“啊?不用啦,我得照顾你”马超抓抓头发咧嘴一笑,赵云也轻轻勾动嘴角“不用把我当任务一样对待,我自己可以的”说罢赵云没有再多留,抬腿向前走去。练手闯过了关卡,因为放了大绝导致所有的门都不见,面对白茫茫的一片,大家很失望“对不起大家,如果不是我决定发大绝也不会这样”关羽很抱歉“羽,你不要这样说,大绝是我们所有人都同意发的,你不要这样”赵云拍拍关羽的肩膀“现在怎么办?”黄忠下意识的看向马超“哔哔哔。。(以上省略张飞骂的话)”张飞骂完不就,面前出现了一个桌子和杯子“这是什么?”马超走过去拿起纸条“水有剧毒,喝完就会开门”几人围着桌子站成一圈“我来喝!”关羽拿起杯子“不行!”张飞又抢了去“如果大哥死了,我也不要活了”还没等张飞拿到嘴边,黄忠又抢了去“看你们兄弟情深,而我无牵无挂,我喝”黄忠刚刚要喝,又被马超抢了去“忠你还有我!这水我喝!”赵云见马超端了去,吓的心跳差点停止“不行!”赵云立马上去抢了杯子“八门金锁阵因我而起,就让我做个了断吧!”其他几人还来不及阻止,赵云已经一饮而尽“云!”“姓赵的!”四个人七手八脚的扶住赵云下滑的身子“云你身体刚刚好怎么可以以身犯险!”马超急的团团转,赵云靠在他身上,他明显可以感觉到赵云越来越冷的身体“我。。怎么可能。。让你。。喝下去”强撑着说完这几个字,赵云彻底陷入昏迷“云!”在一边的马超为了接住下滑的赵云握住了他的手,就在这一刻,马超也如陷入了沉睡一般,与赵云一同倒在了地上“超!这是怎么回事!”黄忠见两人一起倒下去,心里很不是滋味,有一种不知名的情愫好像快要压制不住爆发出来。这时,门开了,黄忠赶紧背过马超,关羽背着赵云跑出去,八门金锁阵也随着消失了。
这让华佗非常为难。赵云中了一种会让人陷入梦魔无法自拔的毒,如果三日之内醒不过来可能就会再也醒不过来。而马超是因为抓住了赵云的手,被强行拉入赵云的梦境里,止戈看着床上依旧紧紧拉着手的两人,眉头紧锁“超,云能不能醒来就要靠你了”


“这是哪儿啊”醒过来的马超打量了四周,这是赵云的房间。他想要抬手却发现手好像被牵着,他顺着方向看过去,看到自己手里面另一只手的主人“云!醒醒!”马超叫了半天,但赵云好像听不到一般,直到赵云自己醒来“云,你醒了!”而赵云却只是视他如空气一般“云?”马超伸出手在赵云眼前晃了几下,发现真的没有看到自己。接下来的时间,马超就像一个旁观者一般,只能眼看着赵云的动作,却又帮不上忙。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