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刺 (番外)

兰心诺:

     答应香草太太 @香草  刺  https://zhang815707.lofter.com/post/1d627f3f_12c1c130 的番外,不一定有车,但是肯定会甜。





  • 狗血有


  • 重逢有


  • ooc有


  • 意识流车



   请小心食用


















     孟章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的高护病房里。门口还有几个他特别眼熟的人,他们的衣服兜里,依稀能看到一丝亮光。


“唉?孟先生您醒了!”门口的骆珉,机警的发现了屋里的孟章已经清醒过来,赶紧进屋打招呼。


“……”孟章动了动嘴唇,却发现自己忽然说不出话来。只能沉默下来,就这么盯着骆珉。


“您放心,在您昏迷的时候,堃哥已经手术过了。不过现在还在EICU(急诊重症监护病房)里面,大夫说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艮墨池跟着骆珉一起进来,看到孟章一脸焦急,赶紧解释道。


“……”孟章指了指门外,然后看着眼前仲堃仪的两个手下,希望他们能够理解自己的意思。


“孟先生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忽然不说话了!”这时候,为人细心的骆珉,发现了问题。


“大夫,快来,给我们大嫂看看!”艮墨池大声呼喊,把大夫叫了过来。


之后,就是兵荒马乱的诊治。孟章最终被确诊为:间歇性失语。原因是因为受到了重大的刺激,忽然导致的。


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却不得而知。“这位小孟先生,得的是心病。心里想开了,自然就会说话了。若是想不开,那么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开口了!”大夫在病历单子上如此写着。


“怎么办?堃哥要是醒过来,发现大嫂不会说话了,会不会发飙!”艮墨池捂着脸,不敢想象。


孟章却对于自己会不会说话,并没有什么表示。他只是在大夫确诊的时候,可疑的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他依然指着门口,盯着骆珉和艮墨池。


“孟先生是想看看堃哥吗?我带您去,您现在还很虚弱,不能下地。”骆珉贴心的为孟章准备了一辆轮椅,然后把他推到了EICU的门外。


隔着玻璃,孟章看到了还插着氧气管子的仲堃仪,在病房里昏迷着。


眼泪就这样不争气的落了下来,争先恐后的滴落在孟章搭在膝盖的手背上。最后,还是孟章哭累了,被骆珉和艮墨池带回了病房。


接下来的整整一个月,孟章再也没有要求去看仲堃仪。而是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病房里面养伤。


骆珉和艮墨池也来了几次,但是因为仲堃仪住院,他们还有事情要忙,并不能天天来看望孟章。于是,仲堃仪和孟章的病房里,就都多出了一个护工,来照料他们的日常。


这一天,照顾仲堃仪的护工,忽然跑到了孟章的病房里。此时孟章在自己的病房里写着什么。


“先生,仲先生醒了。刚刚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了!您要去看看吗?”小李喘着粗气,站在孟章的病房外面,说道。


“……”孟章微微愣了一下,却还是摇了摇头,拒绝了小李的建议。


在孟章看来,虽然仲堃仪之前对他有种种不好,其实是一种对他的占有欲在作祟。


在喜欢的人面前,被欺骗,被下套。仲堃仪虽然心有不甘,却没有伤害他。虽然那种让他不想再次回顾的惩罚,让他心神俱疲。


可是,因为他是仲堃仪啊。正因为是他,孟章闭了闭眼睛,脑海里涌现的是他晕倒前一天,仲堃仪挡在他身前,放大的脸。


孟章能够轻易的看到,之前在仲堃仪凶狠表情下面的,是眼睛里怎么也挡不住的情义。


于是,在仲堃仪身体好的差不多的第五天。他在骆珉和艮墨池的陪同下,来到孟章病房的时候,却得知孟章昨天就已经办理的出院。


整理床铺的护士,忽然想起了什么,从兜里拿出了一封信递给了仲堃仪。


“先生,这是之前住在这里的那位先生留下的。说要是有人来找他,就把这个给你。”护士说着, 把很厚的一封信递了出去。


仲堃仪用颤抖的手,打开了这封信。读完之后,他不管自己身上的伤,拼命的想要往外面跑。却被骆珉一把拦住了。


散落在地上的信,被艮墨池捡了起来,他看到了上面的内容,终于知道为什么坤哥这么激动了。


“仲堃仪,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相信我已经离开这里了。一直以来,你对我的所作所为,我都铭记于心。


虽然这只是一个误会,后来苏严的到来,也让我知道,我只是你俩博弈的手段。我已经记起了你是谁,相信你一开始就知道我是谁。


我要感谢你对我的情义,以至于对我能够手下留情,存活至今。


如今,你救了我,那么之前你对我的伤害,就此一笔勾销。希望今日之后,你我再见就像没见过一样。


这样的话,以后再见,你还是我记忆里那个模糊的仲堃仪,也希望我还能是你记忆中的孟章。


就此再见!


孟章”


在信的最后,是孟章之前从苏严那里拿到的那块地皮的土地使用权的转让合同,以及孟章公司的股权转让证书。受益人上,明晃晃的写着三个字:仲堃仪。


最终,仲堃仪被骆珉和艮墨池按着,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只是,仲堃仪虽然收下了合同和证书,却还是没有放下寻找孟章的心思。


整整三年,仲堃仪把孟章所在的公司越做越大,还和国际接了轨。只不过,孟章的公司从被仲堃仪接手之后,就被改名了。


现在,仲堃仪现在一栋高高的现代化办公楼前,看着上面金灿灿的:念孟集团,叹了一口气,走了进去。


“BOSS刚刚有一位先生说,要来应聘您的助理。他已经在十一楼的01号房间等着了。”仲堃仪一进门,就被前台告知了一个消息。


“知道了,把一会儿的会议,推后半小时,我去面试一下。”仲堃仪点了点头,丢下一句话,去了十一楼。


一个熟悉的背影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景色。仲堃仪推门而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孟……”仲堃仪不可置信的看着因为门被推开,转过来的人,却被接下来的拥抱吞下了要说的千言万语。


“仲堃仪,我想你了!你知道吗,我想你了!”孟章张了张嘴,没有出声。但是仲堃仪却看懂了他在说什么。


于是,身体最先反应过来,把人抱在了怀里。怀里的人,狠狠的搂着他的脖子,带着仲堃仪一千三百多天的思念,回来了。


接下来所有的话,都被吞到了肚子里,所有的思念,所有的话语,都被两个人化成了激烈的缠绵。


呼吸的交融,口齿的碰撞,带着颤抖的触碰。都在那个拥抱之后,一一呈现。


门早就被锁上,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也不知道是谁先忍不住。只知道,两个人的衣物,在一次次的接触中,慢慢的散落一地。


孟章依偎在仲堃仪的怀里,搂着眼前憔悴了不少的人,鼓励般的给了他一个额头吻。然后,他得到了一个比记忆中温柔了不知多少倍的法式热吻。


待孟章实在是沉醉在其中,无法呼吸的时候,才轻轻的结束了这个吻。


之后,便是身体的亲密接触。仲堃仪比三年前想比,温柔了不少,也熟练了不少。要不是孟章之前一直偷偷的关注着他,都以为仲堃仪偷吃了。


“孟章,你知道吗,我有多想你!你知不知道!”随着一声声质问,仲堃仪加深了自己的动作。


这让本来就不能说话的孟章,更加的不知所措。最后,他只能不断的捶打着仲堃仪的后背,让他慢下来。


只是,仲堃仪却没有懂得孟章的意思,而是更加的变本加厉,想要把人做死在这里。仿佛这样,他就再也不会跑了。


“仲堃仪!!!”最终,随着孟章的一声尖叫,他整个人都摊到在仲堃仪的怀里。


“你没事吧!”仲堃仪这下子,才发现孟章的声音有些不对劲。那并非是他记忆里面,那个清亮温柔的少年音,而是一种带着生锈轴承的嘶哑声。


而此时的孟章,已经因为脱力,昏倒在了仲堃仪的怀里。此时,离仲堃仪进门,已经过去了整整两个小时。


仲堃仪赶紧给孟章穿好衣服,然后打电话,让骆珉开车过来,把孟章送去了医院。


在等待孟章苏醒的过程中,仲堃仪才知道,孟章当年走的时候,被确诊为间歇性失语症。而刚刚两个人的情况,可能刺激到了孟章,才让他重新开口说话。


不一会,大夫就从病房走了出来。


“谁是家属?你这当哥哥的也太不上心了,你弟弟都饿成什么样子了!看看,低血糖不说,还营养不良。没想到你这么个人模人样的,这么对待自己的弟弟!”


大夫看到仲堃仪的样子,不禁摇了摇头,脑补了一场家族争斗大戏。然后,让他们进去了。


“你没事吧!”仲堃仪看着已经醒来的孟章,担心的坐在他身边问道。


“我没事了,初次见面,我叫孟章,请多关照!”孟章躺在病床上,对着仲堃仪笑了。


“初次见面,我是仲堃仪,请多指教!”阳光下,两个人的手互相交握在了一起。


那之后,就是新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