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兜兜转转还是你

Yuki_笑魇如花:

完结篇


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却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离你而去另寻明主。


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却一直让你伤心难过。


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却在你最绝望的时候理直气壮的走着你为我铺的路。


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
只是,爱错了方式。


熊梓淇真的想了很久很久,现在补偿还来的急吗?
以吕鋆峰的经历告诉你,来的急。


熊梓淇把执峰水煮鱼戬杰双白三文都叫上计划了一场大戏来给彭昱畅表白。这么大阵仗…不成功真是对不起其他五对cp。


微信——
熊老师:彭彭,明天下课后一起走吧,我有事想跟你说。
彭彭:好。


虽说回答了,但是彭昱畅心里有多忐忑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是拒绝?厌恶吗?仲卿可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啊!哪像自己…一天到晚被三大世族怼…这个王…任谁当都很丢脸吧…


当天晚上,熊梓淇给自己寝室的兄弟嘱咐了好多次明天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不过成功还是失败主要还是看你吧,他们只是辅助啊。


第二天彭昱畅课上的更是心不在焉,看着讲台上的熊梓淇,emm.还是这么帅,不对不对!彭昱畅,你还是想想怎么面对一会儿的事情吧。熊梓淇嘴角轻轻的上扬了一点点,小表情咋这么可爱呢。


好不容易下课了,熊梓淇把彭昱畅带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书院,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这个书院可是被钧天包了的。


"彭彭,在这儿等我一会儿。"熊梓淇走了之后彭昱畅就站在门口张望,真好,一个人都没有,被拒绝了也不会有人知道。


"王上"熊梓淇走了出来,身上穿的是上辈子经常穿的那件黄色衣服,走到彭昱畅面前单膝跪地,"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却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离你而去另寻明主。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却一直让你伤心难过。
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却在你最绝望的时候理直气壮的走着你为我铺的路。对不起,我明明是爱你的。只是,爱错了方式。这辈子,你愿意让我弥补吗?"


彭昱畅愣住了,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仲卿…"彭昱畅俏皮一笑,"那你要对我好点,不然我就跟别人跑了!"两人紧紧相拥。


"哇!!!!!!!"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冲出来一只紫色的包子,"小葱!快!去把衣服换上!"


听到吕鋆峰说换衣服,彭昱畅才注意到大家的装扮都不同,公孙蓝,陵光紫,慕容红,玄武紫,遖宿黄,琉璃绿,天玑双白和瑶光黑,只差自己的天枢绿了。


等到彭昱畅换好衣服,十二人一起走在大街上,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cosplay…


十二人正走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