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IEI】Youth(1)

温青翟:

校园AU
路人视角
OOC吧
晚上放毒
放飞自我的产物
完全没有平时的B格


Part.one
    我叫林霏霏,野生腐女一只,万万没想到 ,我能体会一把什么叫官方打的同人跪地叫爸爸,在继锤基诸神皇婚后迎来了又一春天。
     是这样的,我们班是一个很神奇的班,班里汇聚了在级部帅得赫赫有名的两位爷,一个叫马振桓,一个叫易柏辰。
    不是班里其他小哥哥长得不好看,是他俩太好看的缘故。
    身为班长,马振桓成绩优异,未来是要冲击全市前十的人,每逢数理化的课就要去上尖子班,按理说在班里呆的时间不会长到哪里去;易柏辰偏偏是个学渣,除了体育技能点被点爆外,还真没什么能拿的出手的学科,尤其是英语,特别特别烂。
    单是论成绩,俩人在级部就隔着天涯海角,犹如参商。
    这不要紧,现在不是流行学霸学渣的CP吗,多典型的一对。
    其实我们班的腐女都很低调,默默圈地自萌不扰真人,体育课人家在那里打篮球,我们就找几个同好窝在一边讨论,从来不说奇怪的话。
    这么好的道德素养也是专业,可就是碍不住官方疯狂塞糖,一个个的都吃胖十斤,连班里不腐的妹子都乐得凑过来说上两句。
    事情源于某天下午,马振桓从尖子班回来,正好班主任开会,上自习。
    为了防止引起在楼上转悠的某主任的注意,班里的氛围不算太乱,至少能听见有人进班的声音。
    就在众人纷纷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眼走进来的马振桓后,1全班发出了极大的起哄声。
    收回视线太快的一干人等懵逼,转头问发生了了什么?就这几秒的时间发生了什么?!
    对,我就是一干人等。
    后面妹子回答我:“没啥,就马振桓骨节分明的手往唇上一点,笑着给了易柏辰一个飞吻。”
    ……第一次被甜到说不出话来,满足。
    这么光明正大地秀秀秀真的好吗?你们真的是直男吗没有水分吗?!
    这事儿还没完,易柏辰对于这一举动毫无反应,笑呵呵地该干嘛干嘛,完全没有要跳起来撸起袖子打人的意思。
    ……我牙疼。
    思考良久,我甚至开始怀疑这是直男间友好的问候,毕竟大家都是说着玩玩,也没相关他们真能在一起,这么明显的举动怎么可能是当众调情呢?班里的风气还是很正的,果然是我们脑补过度……
    鬼啦!什么友好问候的方式是飞吻啊!


    在这一层滤镜下,我越看他俩越不对劲。
    下午放学,易柏辰往西走马振桓往东走,俩人不到校门口就得分开,因为要分东西路站队。
    就这宽若银河几近跨洋的距离都阻挡不了他们秀恩爱。
    出了校门口,我们几个走在马振桓前面,准备散伙回家,哪曾料到易柏辰跑过来一个虎扑,从后面抱住了马振桓。
    东西分波已经阻挡不了你了吗少年??!!
    旁边一个妹子没忍住,激动地开口:“你们两个赶紧在一起吧!”
    这还是斟酌后的词句,她原本八成要说“你们俩赶紧结婚吧扯证钱我出!”
    马振桓笑着没搭话,我心想这下玩脱了,果然两个直男,正想说点什么补救,却看见易柏辰牵住马振桓的手,十指紧扣:“我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啊。”
    笑的那么得瑟,连酒窝里都满是笑意。
    马振桓笑而不语,任由易柏辰说 也没有要反驳的意思。
    那个妹子平时打王者玩辅助,现在已经奶不动了,掉血速度比加血还快,堪堪维持在不死的温饱线上。
    我?我恨不得回学校绕着操场跑圈。
    后来,从另一个妹子嘴里,我听到了事情的前半段。
    他们两个一开始就是一块走的,一起去了西路,一路打打闹闹,马振桓从西边跑过来,易柏辰追着不放,也过来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逼着我蛀牙是吗?_?
    夕阳西下,太阳像个熟透了的西红柿,给两人拢上一层浅淡的光晕,易柏辰笑的见牙不见眼,抱着马振桓不撒手。
    马振桓无奈微笑的样子,易柏辰得意满足的样子,真的很美好。
    就算是兄弟间闹着玩,就算是我们的一厢情愿,我也相信他们之间那若有若无的情愫迟早会被挑明说清。
    不如趁着年少轻狂,轰轰烈烈地爱上一场。



后记:)
    两千不到的试水,如果反响ok,你们也愿意看这种短小没脑子的日常的话,我就继续写,写成连载,为我六月大考攒攒人品。
    如果get不到这种奇怪的萌点就到这里戛然而止好了。
    不会一直是路人视角,各种视角切换花式玩,也不会局限于校园AU,简单来说就是我现代文脑洞的储存地,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这是真人真事,我们班就有两个汉子这样花式秀,秀的我牙疼。
    评价留在评论区啊,不太擅长蠢萌小甜饼,也算是试水尝试第一次。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