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刺客闪光(10)

||||||||v:

私设如山,切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前文请戳:目录




(10)


“吕大包,今晚你和我睡。”老赵一边铺着床一边对着摊在椅子上的某个废包说。


“为什么?我记得伯母说帮我整理好了客房了啊!”


“哦。我刚刚看了一下客房,灰尘很多,我妈一时半会打扫不干净。”面不改色的说。


“可是……”脸都快皱成百褶包了。


“没有可是,你难道舍得让我妈给你打扫吗?!”声量故意拔高一点。


“当然舍不得!伯母人这么好你说说你怎么一点都不像她啊!毒舌还一言不合,动手动脚!”捉住机会拼命吐槽。


“你再废话今晚你睡地板!”咬牙切齿。


“我不!”说时迟那时快,直接整个人蹦到床上,死死霸住整张床的四分之三。


“你给我去洗澡!!!”老赵大吼一声。


“我不,先睡了再说!”双手扣住被子,整个人像壁虎一样贴在床上。


“嘿!我这暴脾气!”老赵这也是脾气上来了,直接上手,一捞。吕包子整个人就被抱到怀里。


“赵志伟!你放开我!放开!我不要面子的啊!”像一条鱼一样,在志伟哥的怀里胡乱挣扎。


“啪!”一只大手狠狠地拍上某人的屁股,揍出响亮的一声。


“赵志伟,赵志伟,你个混蛋。”


“啪!”又一声。


“你,疼死我了!”


“在乱动的话,我把你屁股打开花你信不信!给老子消停点。老子水给你放好了,快去洗。这都快11点了。”故意恶狠狠地说。


“切,11点夜生活才刚开始好吗?”


“哦,我倒是不知道你的夜生活,要不要和我分享一下啊!”边说整个脸都凑近了他的脸,呼吸洒在彼此的脸颊上。


“不,别,别了!我去洗。我去洗!呵呵~~~”乖乖讪笑着,这家伙绝对是他的克星。


这边很……emmm……和谐


而霸王龙莫名地被抛弃在宿舍一整天。摊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农药,眼眸半阖,脸色潮红,昏昏欲睡。


“嘶~~该死的,居然发烧了!”取出温度计一看,38.6℃。然后把温度计随手放在桌子上,盖上被子准备睡觉。睡一觉就好了,他这么安慰自己。


想想,还挺想朱卷儿那家伙的,他今天去哪了!都没看见他,奇怪。从小到大,除了吕大包,小田鸡和马马,他还没在乎过其他人。只是,小田鸡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吕大包也差不多了,马马早就和易柏辰暗度陈仓了。他挺开心的,只是难免这个时候就有些孤独了!有一种要被抛弃的感觉,有一种最心爱的东西被人抢走的感觉。还有,朱卷是不是因为自己老是麻烦嫌弃他,所以不想搭理他了。


算了,别想了,睡吧!


烧的迷迷糊糊的,脸色潮红,整个人缩在被窝里。像是一只脆弱的动物幼崽,毫无自保能力,脆弱得很轻易就能被人捏死。


彭彭回来后,看见宿舍一片漆黑。


“小仙女,小仙女!朱戬,朱戬!”叫了几声都没人应,应该出去了吧!


打开灯,发现床上那小小的一团。瞬间疾步走过去。


看到的就是脸色红的不像样,整个人已经烧的滚烫昏迷过去的查杰。


“查杰,查杰!怎么这么烫!这个傻子。气死我了!”扯了一件厚厚的外套,给他穿上,然后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背到背上。


“咣!”一声巨响,宿舍门被重重关上。


而刚刚踏进宿舍的熊老师听见这声巨响,急急忙忙跑出来看。


“彭彭,怎么了?”


“熊老师,查杰发烧了!我要带他去医院。”


“好,你等等,我开车送你们去!”说完,急匆匆回宿舍拿起车钥匙然后急急忙忙地跟他们下楼。


一路上风驰电掣,送到医院的时候,就已经送到急救室了。


彭昱畅看着急救室亮起的灯,忍不住靠着墙慢慢的滑落在地上。


“彭彭,别担心了!查杰不会有事的!”熊梓淇心疼地把他搂在怀里。“……”依旧沉默着,脸色极度难看。


“彭彭,彭彭别自责了!”安慰道。


“……查杰,他,有心理障碍。他,极度缺乏安全感。我,我为什么会把他一人抛在宿舍!呵呵!!”自嘲地笑了笑。


“彭彭,彭彭别这样!别这样,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抱住不断颤抖的人儿。


“朱戬呢?朱戬呢?!他不是形影不离吗?他去哪了?!”


“朱戬他,他,他出去,出去聚会了!”哎,二狗啊!你自求多福吧!“他没有跟查杰说一声吗?!!”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应该,没有!彭彭,你!”


“呵!完了,熊老师……查杰,是真的喜欢上朱戬了!”无力地闭上眼睛。


“……”哎,二狗,你这回干的这叫什么事啊!


沉默了一会,还是下定决心说了出来“查杰有轻微的自闭症……”轻飘飘的说,神情却是极其的悲哀。


“什么?!!”瞬间瞪大双眼。


“今天这件事,也怪我和大峰。以为有个朱戬能陪着他,所以……话已至此,熊老师,如果朱戬只是玩玩的话,那还是让他离查杰远点吧!”眼神变得冰冷异常。


“……”熊梓淇看着这样子冷漠冰冷的彭昱畅,一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这件事不能全怪朱戬,但是他确实是要担主要责任的。他没想到,那个在他们几个面前信誓旦旦要守护好查杰的人,竟然没跟查杰吱一声就消失了一整天。若是有急事那也就罢了,偏偏……唉~~~二狗你自求多福吧!自己造的孽。


马振桓和易柏辰接到彭彭电话时立马就飞奔过来。


马振桓望了急救室一眼,神情严肃,“怎么样了?彭彭!”


“哥,还在急救!”


“他呢?”不用说也知道问的是谁。


“联系不到他!”毫无感情地说了声。


“很好!”气极反笑,但是渗人异常。易柏辰担心地看了他一眼。


“彭彭,振桓哥。”吕鋆峰和赵志伟急忙忙跑过来。


“朱戬呢!!”


“估计,在哪嗨吧!呵!”彭彭冷冷应了一声。


“……那,以后还是让他离查杰远一点吧!”吕鋆峰表情冷到能把人冻死。


赵志伟,熊梓淇和易柏辰看着这三人的神情,心里默默的叹了口重重的气:我们也帮不你了,朱戬!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