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Moderate:

我的β男友番外之夫夫生活 1

被和谐了……

“易恩哥……拜托”马振桓搂着小狼狗的脖子,被顶的不断碰到床板。

没错,现在两人已是合法夫夫♂,纵使胡天胡地也没人可以非议——当然易恩哥从来都没在乎过别人怎么看。

合法夫夫好啊,不枉易恩哥以前几乎每一天都要问一遍,“啊马振桓我们扯证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想和你扯证的男孩子不一定爱你,爱你的男孩纸一定各种想和你结婚-.-

八个月了。马振桓的肚子还好,没有大的像揣了个西瓜一样。

从上个月之后,马振桓奇迹般的不呕吐了,那饭量也是蹭蹭蹭的往上涨。

他的身体好的很,一点也没影响到自己的学业,除了肚子大了点 根本没给小狼狗照顾的机会。

“诶!马振桓,你怎么这么健壮啊?”易柏辰捏捏对方的胳膊,肱二头肌还是挺结实的。

“啊?健壮点不好吗?”

“就……跟你的脸不太搭啊”易柏辰的手滑倒对方的两腿之间,细细品味着那块柔嫩的肌肤。

“我,我觉得还好啊,我又没练成施瓦辛格”

易柏辰脑补了一下马振桓的脸加上施瓦辛格的大肌肉,差点没萎掉。

其实也还好,马振桓的身材只是绝对有料,摸着舒服,条状肌肉十分有美感,那种大块大块的实在吓人。好在马振桓的腿上却没什么肌肉,双腿笔直修长,盘在腰上的感觉十分美妙。

“你看,你这么强壮,我都没机会展现我的贴心”

“什么展现?”

“就……如果你走着走着要摔倒了,我可以一把把你搂进怀里,就大概酱紫啦哈哈哈哈”

易柏辰的分身还在对方身体里,这边笑起来马振桓觉得感觉十分怪异。

“你想什么啊!”他哭笑不得,“我是这么若不经风的人吗?”

“昂……”易柏辰叼住对方已经被他咬到hongzhong的RT陷入沉思。

马振桓好像从来都不怎么需要他照顾。可恶,都不给他表现的机会叻。

除了在床上易柏辰是绝对强势的那一方,平时~易柏辰感受到了深深的挫败感。

他抬起头撇了一眼马振桓。

对方正爱抚着他的脑袋,这么猛的一抬头对方眼里的柔情还没来得及褪去,易柏辰看着他的眼睛,感觉撞进了一汪潭水里。

哇!马振桓好温柔好温柔哦!好喜欢!

每每易柏辰都对马振桓的温柔招架不住。然后疯起来就把对方可劲折腾是他的表达方式。

“马马~”撒娇般的蹭蹭对方的天鹅颈,然后——

他握住对方的脚,压上去,深深的顶入。

“马振桓”他在对方的耳边喃喃。

只要过了六个月,即使激烈点也没什么关系。现在已经是后期了,孕夫受激素影响需求量比以前大很多,对于易柏辰这样乐于用做来表达爱的方式的小狼狗,自然要满足老婆的需求。

只是……马振桓觉得,老脸没地儿搁了。

隔三差五就胡天胡地,以前也不过就假期的时候放纵一点,平时还是很修身养性的,现在,咳咳,啊!都怪易柏辰!

搂着对方湿漉漉的后背,马振桓迷迷糊糊的想,到底年轻,体力真好。a的体质真让人嫉妒啊。

还好自己不是o,不然的话……

噫,熊梓淇家的小二子也揣上了,可怕。

赵志伟家的包子,一次就揣上了,以后……想想自家的表弟,孩怕。

想着想着马振桓竟然笑了起来。

正在他身上辛苦耕耘的易柏辰“???”

一只大掌握住马振桓的脖子,易柏辰一脸醋意。

“马马你想谁呢笑这么开心?”

“我啊——”马振桓嘴角边的笑意还没消失,对上易柏辰的眼睛,笑容凝固在嘴边——这表情,不妙啊。

“我在想赵志伟!”马振桓秃噜了一下嘴。

“你,说,什么?”易柏辰简直在冒黑气了。

自己老婆在OOXX的时候竟然在想小舅子还笑了起来。简直是奇耻大辱。

他卡住马振桓的屁股狠狠的顶了一下。

“嗯~”马振桓吓的紧紧抓住易柏辰的胳膊。

“看来是我不够努力”易柏辰咬着马振桓的耳朵,“你竟然还有精力想别的男人”

“不是——”马振桓急忙解释,“就想到赵志伟,嗯,小包子一次就有了不知道以后还要生多少”

易柏辰的脸更黑了。“这有什么好笑的,还有,你干嘛要强调一次??马振桓我告诉你你伤害了我的自尊!”

马振桓笑出了一个╯□╰字

“拜托,不是我伤害你的自尊,是因为我是个β,生育不易,你很厉害啦,我们这不是很快就要当爹了吗!”

这还差不多。易柏辰看不见的尾巴在背后摇了摇。

“我笑是因为——哈哈哈哈你看赵志伟抓着大锋像拎小鸡仔似的就莫名很好笑啊!”

“诶诶诶诶你笑屁啦哪里好笑了”易柏辰有时候真的不太懂马振桓的笑点,就是看马振桓说的津津有味好像有那么回事似的就觉得很好笑。

“笑嘛,不许笑!”易柏辰的手握住马振桓的脖子使劲摇晃,“再笑我就——咬你了!”说完一口咬在马振桓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圆圆的牙印。

马振桓哭笑不得拍拍易柏辰的脸蛋,“赵志伟是我表弟啊,你吃什么醋啊”

“表弟也不行”易柏辰一脸正经,“表弟怎么了,那条天凶我的时候可神气了!”

说白了还是记仇吧(手动doge脸)易柏辰把马振桓翻了个面,在对方的屁股蛋儿上拍了一下,然后捏了捏:弹性好棒!Q弹Q弹!

马振桓:-_-||

“睡觉吗?”马振桓问,“我困了”

被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的马学长觉得有点疲惫,对方帮他清理的时候,马振桓任由对方隔十秒钟就亲一下自己的嘴唇和脸颊,困的眼皮直打架。

身子日渐沉重,好像变得容易困了。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眼皮直打架头一点一点觉得超级萌。他握着满手的肥皂泡泡,在马振桓的鼻尖上点了一下。

“嘿!小花猫!”好可爱好可爱。本来马振桓因为脸小下巴短脸肉乎乎的比同龄男生看起来要幼齿一点,嘟起嘴巴的时候更有几分蒙昧。

易柏辰忍不住拿起手机对着马振桓打着瞌睡鼻子上点着一点白色泡沫的小脸咔咔几张。

吸猫使人快乐,吸猫使人沉迷。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