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男神你是不是想泡我

糖糖糖包纸:


PS:早点睡,文章不会跑,明天再看也不迟,晚安,爱你们,各位小仙女,别熬夜了哦


第十八章
  这是执明睡的最好的一夜,虽然某处有点胀痛,但是也算是身体通畅,一直到中午十二点才醒。
  醒来后,没有看到一直以来都在他身边的慕容离,伸手摸了被角都已凉透,支撑着身体慢慢起来。
  床头贴了一条便利贴:醒来之后去吃饭,我先去公司,身体不舒服就吃完饭再睡一会,我处理好事情,回来陪你。
  执明拿着纸条笑了笑,从枕头下面摸索出来手机,发了个信息给慕容离,然后沉思一会。
  他觉得是时候应该问清楚了,穿上衣服走出房门,手机通信录中找到莫澜的号码。
  “莫澜,有时间吗?出来见一面吧”
  二人约在了离执明公司比较近的咖啡厅,莫澜先到的,点了一杯蓝山咖啡,坐在窗口看着外面来来往往的行人。
  执明推门进去的那一瞬间,所有的人都被他吸引力目光,这时候的执明全身散发了一种慵懒又优雅自信的气质,加上帅气的外表,温文尔雅的笑容,把咖啡店里的小闺女迷的神魂颠倒。
  莫澜见来,起身对他行了一礼。
  “坐吧”
  执明随意的把墨镜丢在桌子上,唤来服务员,本来想点咖啡,可转念一想,决定还是换杯牛奶喝。
  “明少爷…你找我什么事”
  “别叫我明少爷,叫我执明吧”
  “执…执明”莫澜突然直呼执明的名字感到有些不习惯。
  “莫澜,我想问你…阿离…他…我…”
  执明不知如何开口,准备的措辞也说不出口。
  “你是想问,慕容boss对你的什么意思,这七年发生了什么吧”
  执明点点头。
  “其实…慕容boss,他喜欢的一直都是你,七年前,你走后慕容boss他就疯了,他那一段时间不眠不休,不吃不喝的到处找你,你父亲不告诉他你在哪,然后他颓废了一个月,把自己关在房内,什么人都叫不出来,他出来后,开始吃饭,和正常人一样,我们以为他好了,可直到你生日的那天,他把自己灌得烂醉,等我们发现的时候,他被人打的气息奄奄,嘴里一直念叨着“执明,别走…我错了”,我们才知道,他不是不想你,只是他把思念埋得太深…以至于我们没发现…差点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莫澜停顿了一下,抬头看了一眼执明的脸色,见他手紧握着杯子,脸上的笑容都没有了,面无表情听着他叙述。
  “后来…他用两年修完了高中和大学的学业,掌管公司,成为人们口中的冷面阎王,对所有人都恨,对自己更是不留情,他这是在自虐…之后你回来了,他有了情绪,会笑,会生气,甚至跟我请教怎么追男生。”
  执明心里说不震惊是假的,他一直都不知道,他一直以为慕容离…
  “可是他说他喜欢女的,还让我帮他追女生”
  “那是因为他想不出任何理由去接近你了”
  “可是…”
  “执明…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无缘无辜的介绍你们两个认识,慕容离为什么会帮你补课,为什么会让你住在他家里,你为什么可以在学校横行这么久,慕容离他为你做的绝对不会少”
  执明脑中的答案呼之欲出,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消化这些信息,慕容离默默的为他做了这么多而他…
  “我先走了”执明几乎是落荒而逃,与刚进来的时候形成鲜明的对比。
  莫澜是等执明离开好久才发现玻璃杯已经碎了,上面还惨留着血痕,莫澜心道:糟了。
  赶紧给慕容离打电话:“阿离…执明他出事了”
  慕容离正在开会,和对方谈着关于明年收购的问题,看到来电人,本来想挂断的,可后来想到执明说今天要找莫澜叙叙旧,莫澜这时候找他不会出什么事吧。
  “什么”慕容离“蹭”的站起来,拿起衣服就往外跑,身后的秘书拦着他的腰:“boss,这是一个大项目,三个亿,您不能走
  “滚开,我不打女人,别逼我动手”秘书被慕容离身上的戾气吓到,呆呆的不敢有任何动作。
  慕容离边跑边问:“你说怎么回事”
  “就是执明问了我这些年发生了什么,我就不小心说了一点,他…捏碎了一个玻璃杯,现在不知道去哪了”
  慕容离听到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他咬牙切齿道:“你最好祈祷执明没事,否则…你自己看着办吧”
  慕容离坐在车里,眼神一直往外瞄,眼看着天气越来越阴沉,似乎有了下雨的事态,他给蹇兵,所有和执明有关的人都打了电话,全体都去找他,一直都无果。
  天下起了瓢泼大雨,慕容离看着落在地上的积水,心中烦闷无比,用力的捶打了一下方向盘,挫败的望着远方:执明…你到底在哪。
  慕容离伸手接住外面的雨水,电话响起:“没有找到执明,他会不会去以前他经常去的地方了?”
  以前…慕容离脑中闪现一丝灵光,他好像知道执明去哪里。
  果然执明在那,坐在亭子里,身上全都湿透,慕容离望着他的背影,心中无限疼痛,从车里拿出一件大衣,撑着伞走到执明身边:“明儿…”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