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刺客列传之欢脱日常20】(双白/蹇齐,执离,钤光,仲孟)假如四国cp中有人陪自己娃儿写作业...

柚子的王女:

假如四国cp中有人陪自己娃儿写作业,会发生什么状况呢?




天玑




“来,儿子,这道题得这么做。”小齐那个耐心啊,啧啧啧,一笔笔写着演算过程,一步步解释。




齐家崽子听得很认真,然后小齐说:“来,你自己再做一遍。”




10分钟过去。




做一遍,是错的......




再讲一遍......




10分钟过去。




再做一遍,还是错的......




一个时辰过去......(不断重复的黑洞啊!)




再做一遍,还是错的......




小齐突然觉得后槽牙有点儿不舒服,肚子也有点儿疼,就和一旁批奏折的煎饼请假:“王上,臣去方便一下。”【os:这不是我儿子,怎么就教不会......额......不行了......】




煎饼开始很温柔,请记住此刻煎饼的表情,是温柔的哦~:“去吧去吧,本王来教。”




小齐:【os:你别后悔,王上......】




等小齐方便回来,好像就花了5分钟,记得哦,只有5分钟。只见满地的奏折还有演算纸,自家儿子默默缩在桌子底下发抖......




堂堂上将军心疼得呦~跑过去,一把将儿子抱起来:“这是咋了?”




齐家崽子只说了几个字:“儿臣......儿臣......会做这道题了。”




小齐抬头看看煎饼,赞赏加翘大拇指:“王上真乃神人,臣教了他一个多时辰,他都不会,您用了5分钟就教会了,您太厉害了!”




煎饼还是很温柔地看着小齐:“本王替小齐做些事情,还是很开心的。你说是不是呀,儿子~”还是很“温柔”地看着自己儿子。




齐家崽子抖了抖,点点头:【os:我招谁惹谁了?我就是反应慢点儿,为啥子做个作业还要被威胁?!还要被秀恩爱?!我不开心了,想哭......】【父亲,为啥子你就记得夸父王?!满地的奏折和演算纸,你都选择性无视了吗?!不开心......】




天枢




“父亲,这道题怎么做?”孟团子奶声奶气地问。




“为父看看,额......这不是传说中那道......”(三朵红花相加等于60,一朵红花加两朵蓝花等于30,一朵蓝花减两朵黄花等于3,请算一朵黄花加   一朵红花乘以蓝花等于几?......反正本萱数学很不好,已经放弃......)方方土满脸黑线,细声细语地问自家团子:“儿子,最近幼儿园有什么活动吗?”




孟团子乖乖回答:“幼儿园今天刚换园长,还没来得及通知您呢。”




“新园长是谁啊~?”方方土那个温和哦~




“是苏严叔叔~”




方方土:......




据说,第二天孟团子坐在一辆花车去上学。真·花车......一辆解放牌大卡车,装满了各种各样的花,除去挡风玻璃之外,卡车每个角落都散发着花香......




孟团子下车对苏严说:“鉴于您昨天给我们布置的作业,这是父亲送您的礼物。”




苏严:......




孟团子继续说:“父亲说,您要是一直布置昨晚上那样的作业,您布置什么题,他就送您一车什么礼物。”




苏严:......




又是一天晚上,同样的题换成了金子......




然后次日早晨,孟团子带了一张画送给苏严,画得很好,但是画的是 真·一车·金子......




苏严:......




天璇




“公孙,本王不想再看了。”




“公孙,本王想你了 。”




“公孙,你什么时候回到本王身边。”




陵家小子已经快崩溃了,他家父王从他开始写作业到现在一直念叨这几句话。额......好吧,就是他需要做20张100题数学卷子,写20篇读后感......他已经完成了2成......2......成......真不怨他,题的难度堪比奥数,读后感每篇要求1000字.....他也没办法,好多不会的题,公孙出差,只能问陵光了。要问为啥没有太傅之类的角色?呵呵,太傅晚上不睡觉啊,那么大年纪,小心身体......




陵家小子实在忍不住了:“父王,父亲就出宫了一天,应该还有几个时辰就回来了,儿臣能完成4成。”




陵光:“4成?竟只有4成......公孙,你何时才能回来......本王不能没有你啊......”【开始嚎啕大哭......惊天地泣鬼神......狂风暴雨......天灾人祸......】




第二天,公孙回来了。确切来说,是游进宫的。只见自家儿子坐在船上奋笔疾书,突然大叫:“我终于写完了!”等会儿!水涨船高是怎么回事!?我的妈呀!




陵光坐在一张疑似是书案还是木板上进行肺活量运动......




公孙背后一凉......




后来,天璇王下令:免除公孙钤教育部部长职位,谁人敢求情,处以流放之刑!




天权




太傅翁彤很喜欢世子,他觉得世子被教育得好和自家那个混吃等死的王上没一点儿关系,这全都归功于天权王后慕容离。咦?这么温情的开头,呵呵呵,你错了。




“这首诗背得不对,重新背。”阿离式冷漠.jpg




“父亲,儿臣真得背不过。”执家孩儿开始撒娇。




“要么背过,要么我就和你父王说,你不听我的话,让他把你绑在风筝上或者羊身上。放风筝和斗羊,你父亲玩得很好,了解一下。”阿离式恐吓.gif




执家孩儿想着自己刚上一年级时的经历......哎,往事不堪回首【本萱戳他脸:你多大了,怎么这么成熟?执家孩儿打本萱的手:要不你试试?本萱:......

】乖乖背诗ing......




“父亲,这道题我真不会。”执家孩儿愁得呀~少白头,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啪!”一个红色的盘子落地,碎了。




阿离:“一会儿你父王来了,我就说我最喜欢的鱼食盘子被你摔了,你觉得你父王会信谁?”冷笑ing......




执家孩儿:【os:父亲,你你你......我真的是你亲生的吗?欲哭无泪......】想破脑袋ing......




知道天权世子为啥被教育得很好了吗?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声明:本萱没有任何偏心之举,只是一个好玩的脑洞。请别diss本萱,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