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念君76

笙箫兔:

  几人又在天玑游玩了几日,想到各自的国家都需要他们处理一些事情,拜别了新婚夫夫的蹇宾二人,各自回国。
  
  陵光最近很不对劲,公孙钤想,回国后的陵光每天都让公孙钤留宿宫殿,一开始公孙钤不是没有想过陵光也许是在和他培养感情,但是陵光每天晚上都会看着睡地铺上的公孙钤叹气。
  
  公孙钤拿不准陵光的主意,只能适当的投机取巧,就怕惹得陵光厌烦,虽然二人这些天的同居感情的确很好很好,但是公孙钤的确不知道为什么陵光会经常对着他叹气。
  
  今天也是一样,陵光爬在床上托腮看着公孙钤叹气,公孙钤起身,他的地铺离陵光很近,而且又是修武之人,陵光的叹气自然被他听到了。
  
  公孙钤看着陵光,疑惑道:“王上,为何您这几天晚上都对着臣叹气?”
  
  陵光轻声道:“是孤王不够美吗?为什么孤王离你这么近,你都没有扑倒孤王呢?”
  
  咳咳咳,好吧!公孙钤知道为什么了,有些无奈又好笑,虽然他如今的确对着陵光没有以前那样彬彬有礼,可是他骨子里还是养成了习惯,扑倒什么的不存在的,太失礼了。
  
  公孙钤安慰陵光:“王上,快些休息吧!等着臣娶了王上,臣定会和王上行周公之礼的,现在不着急。”
  
  这话说得,陵光有些无语,脸微红:“公孙钤,活该你上辈子撩不到孤王,什么叫现在不着急,孤王着急啥了?只是问问而已,怕你对孤王没有性趣,早些放了你。”
  
  公孙钤看着脸红的陵光,可爱,听着陵光说得话反驳道:“王上,臣对王上不是兴趣而已,臣是真的心悦王上的。”
  
  得,陵光也不是傻子,一听就知道公孙钤想什么去了,陵光翻了个大白眼,懊恼公孙钤的正正当当的思想,真不知道他怎么会看上公孙钤这个榆木脑袋的,一点情趣也没有。
  
  陵光摆摆手,叹气道:“你睡吧!孤王在发一会儿呆,现在想来,现代果然好啊!什么都有,睡不着还可以约执明他们一起出去玩。”
  
  公孙钤也附和陵光点点头,重生几世的他,当然知道未来的科技水平很好,虽然不知道他们怎么会阴差阳错的又回来了,但是,他唯一的愿望就是陪在陵光身边,在哪里都无所谓,只要有陵光在就行了。
  
  陵光瞥了一眼正在思考问题的公孙钤,还真的别说,公孙钤有时候认真思考的样子真的很撩,至少撩到了陵光,陵光是这样认为,罢了,在怎么不懂情趣也是他自己挑的,再说了,公孙钤不会,不代表陵光不会啊!夫夫之间嘛!不一定只有攻方会情趣才好玩,受方会也一样好玩,陵光表示,作为一个现代和古代都是基佬的他,是能将公孙钤吃得死死的。
  
  不知道是不是陵光的目光太过剧烈,公孙钤感觉不自在,问题也不思考了,回过神来就看见了陵光亮晶晶的眼神,公孙钤有些想笑,站起身来到陵光面前,陵光看着公孙钤的逼近,心漏掉了一个拍。
  
  不知道在期待什么的陵光脸红红的,就这样看着公孙钤近身将他安顿好睡姿,然后看着他再给陵光盖上被子…上被子…被子…子。
  
  然后又回地铺继续挺尸,在陵光看来就是挺尸,一动不动,陵光嘴角微抽搐,脸一下子黑了,害得他白期待一场,陵光以为公孙钤会有所动作,没想到只是将他安顿好睡姿,让他早点睡觉而已。
  
  陵光转身背对着公孙钤的位置:“笨蛋,还真是文雅人,啧。”
  
  公孙钤当然看见了陵光满含期待的眼神和最后的失落感,可是他的确不能这样做,他不能让他的王名声不好,未嫁之人便和男子苟合是要落下不好的名声的,就算是他们都知道他即将是王夫也不行,原本留宿就已经是大忌了,他岂敢对他的王现在下手。
  
  就算是接受过现代的思想教育也不行,因为现在这里不是那个科技很好的时代了,入乡随俗就是这么来的,既然回来了就得按照这个时代的思想观念,毕竟这里的百姓思想不是未来的开放思想,他这也是为了陵光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