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你看起来很好吃

Moderate:

Evan是一只大灰兔。


没错,他也想变白一点。因为他的粑粑麻麻兄弟姐妹都是白兔唧,只有他遗传了他的祖爷爷——一只胖嘟嘟的大灰兔。他试过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想把计几漂白,可是没过两天,又黑,呸,灰回来惹。


Evan很蓝瘦。但是没有办法,只得接受自己的毛色——毕竟漂白有损毛发,看他的毛都有点发黄发枯了。


popo是一只小白狼。从小粑粑麻麻就告诉他,计几动手,丰衣足食,想吃肉,计几去抓。


今天是 popo捕猎的第一天。


“每当我选择出招,没有猎物能够逃跑!”小白狼一边跑一边唱,一路的猎物全部被吓跑啦!


“他们都在哪里啊!”小白狼跑的口吐白沫。一转头,看见一只灰色的动物坐在树桩上一边啃胡萝北一边看书。


“请问……”小白狼老远就扯开嗓子,“你知道哪里有猎物吗?”


大兔子从书里抬起头,原本耷拉着的耳朵咻一下竖起,啃了一半的胡萝北也滚出去老远。“哇!大大大大白狼!你别过来!”扔下书拔腿就跑。


小白狼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


“大灰兔!你别跑!我要吃了你!”


“我就跑!不跑等着被吃吗!”大灰兔甩着两只耳朵跑的飞快。


大兔子这几天休假在家,吃胖了,很快就累的气喘吁吁。


“别动!抓住你啦!”小白狼猛的扑上去把大兔子按在地上。


完了完了完了!大兔子想自己的兔生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小白狼舔舔大兔子的耳朵,又舔舔大兔子的脖子,末了语气很真诚的说。


“你看起来很好吃!”


“谢,谢谢”大灰兔已经浑身颤抖了。


“真的,不用谢我,你看起来真的好好吃的样子!”


“我不好吃!我一点都不好吃!”大灰兔要哭了 眼睛红红的像红宝石一样。


小白狼搔搔脑袋,心想就这样直接咬吗?


“叽里咕噜,叽里咕噜”身下那只兔子一边哭一边喋喋不休。小白狼靠近了才听见他念叨的是。“阿门!我即将去天堂,离开我所眷念的世界!愿来世做一只无忧无虑的白兔!”


“你也知道自己不白啊!”小白狼收回獠牙。


“你真的要吃我吗!”Evan眼泪汪汪,“我这么瘦,肉很柴的!”说完心虚的把肚子上刚长的肉肉藏起来。


“你哪里瘦了,你都胖死了!”小白狼在大兔子的脖子上舔过,吓的大兔子又是抖了一抖。


大兔子后悔了。后悔这些天回家吃了那么多炸胡萝北。奶油沙拉炸胡萝北,茄汁炸胡萝北,孜然油炸胡萝北,芝士焗油炸胡萝北,就吃了好多油炸胡萝北胖了好多!


大兔叽听小白狼继续说,“这些天,我一直都在吃可米草原大食堂免费供应的蔬菜套餐,我快饿死啦!”


“那个……”大兔子想反正也是死,还不如提一点无礼的要求。


“能不能让我再吃一顿炸胡萝北?”


“你当我傻吗?”小白狼露出獠牙,“你一定想跑对不对!”


“没有啦!我不吃油炸胡萝北我就会不开心,不开心的话我的肉质也会变差的。”


小白狼陷入了沉思。


“真的吗?”小白狼问,“好像说的有道理哦,是不是你开心了肉质就会变好?”


“嗯嗯嗯”大兔子严肃的点点头。


于是,小白狼把大兔子驼在背上到处给他找炸胡萝北。


看见大兔子吃的特别香,小白狼也忍不住跟着嘴馋起来。


“你要一起吃吗?”大灰兔问。


“不了,”小白狼摇摇头,作为一只狼,是不能吃草的,会被笑话的。


“吃一点嘛!很好吃的!”大灰兔一脸诚恳。


“不用了,真的啦!”


真香。吃完后。


“你现在开心了吗?”小白狼问。


大兔子摇摇头,“我还想吃烤莴笋叶诶!”


小白狼想反正今天也不饿了,那就明天带大兔子吃完烤莴笋叶再把他吃掉。


为了防止大兔子跑掉,小白狼把大兔子搂紧圈起来睡。


大兔子:害怕中带着澜为情。


小白狼是只俊俏狼,一身洁白的毛,又黑又圆的眼睛,吻部尖尖的,笑起来很可爱。就是……脖子有点短。


大兔子想,他要是吃草多好啊,那样就可以一起玩了。


小白狼搂着大兔叽,在梦中不由得不时发出一两声哼哼,然后把头在大兔子的怀里蹭了蹭。


第二天,小白狼带着大灰兔去找烤莴笋叶。同样,小白狼跟着大灰兔也吃了不少莴笋叶。


“popo,明天我想吃烤土豆——”大兔子摸摸鼻子,声音软软的。


小白狼带着大灰兔爬上山顶,去看星星和月亮。


一小白狼把小灰兔圈进自己怀里,不时拿吻部去碰碰对方的耳朵。


这只大兔子,其实很可爱啦。碰到他的耳朵的时候,那长长的兔耳朵便会抖两抖然后再竖起来。


大兔子很爱看书,有学问。他兴致勃勃的给小白狼讲天文知识。


“你看,那个是大熊座,那个是北斗七星,那个是天狼星……”


“Evan,你开心吗?”小白狼问。


大兔子听到这话还是抖了两抖。他咬咬嘴唇说,“开心。你来吃我吧!”说完把爪子递到小白狼面前。


小白狼看见送到嘴边的兔爪子吞了口唾沫。


“我会很轻的咬的。”小白狼轻轻的说。


“嗯”兔耳朵耷拉下来了。


粗砾的舌头舔上兔爪子,大兔子紧紧的闭上了眼睛。


突然小白狼停住了。他叹了一口气。


大兔子睁开眼睛“?”


“算了,我不想吃你了。”小白狼恋恋不舍的在大兔子脸上舔了两下。“呐,虽然你笨笨的,毛色还不白,又爱碎碎念,但是这么些天我已经把你当朋友啦!”


“可是你肚子饿怎么办呢……”


“陪你吃草啦,蠢货!”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