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一千万爱情

ヽ╋红铒钉♀:

十五章
半个月后,毓骁和艮墨池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孟章和仲堃仪作为主婚人。当仲堃仪把艮墨池交给毓骁的时候说“要对我们家墨池好啊!不然我打死你。”
“我会的”毓骁回答道。在神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两人许下了一生的承诺。由于艮墨池怀着身孕不宜操劳,所以毓骁和艮墨池就没有参加晚上的宴会。
毓骁揉着艮墨池在阳台看星星。
“我觉得这好像就是个梦一样不真实,我们真的结婚了。艮墨池开口道。
“小傻瓜这不是梦,以后你不再是一个人了,有我还有我们的孩子们陪着你。”毓骁吻着艮墨池的嘴角说。
“嗯……”没过多久艮墨池就睡着了,毓骁小心翼翼地将艮墨池抱到床上,温柔地给他盖好被子。
日子就这么平静的过去了,转眼艮墨池就怀孕八个月了,但是就在这时出了事情,艮墨池至今回想起来还有点后怕,他差点失去了自己和毓骁的宝宝。
这天,艮墨池和骆珉一起约好去做产检,结婚艮墨池在医院被人迷晕带走了。骆珉一直等不到他就给毓骁打了电话,后来看了医院监控才发现艮墨池被人绑架了。
艮墨池在一间废旧的仓库醒来,原来绑架他的是以前的那个明星。
“你终于醒啦!”
“你想干什么,你赶紧放了我。”
“闭嘴,要不是你的出现,毓骁怎么会和我分手,我今天就让你和你肚子的一起去见阎王爷。”
艮墨池见他情绪激动,下意识的护住肚子,心里祈祷毓骁赶紧来救他,他从来没有这么怕过。他怕失去宝宝和离开毓骁。
“啊……”那个人一脚踢在了艮墨池的肚子上。艮墨池痛的冷汗直流,感觉有什么液体从自己的下身流出。
“住手……求求你别伤害我的孩子。”突然一声巨响,仓库的门被打开,毓骁带着警察来了。看到艮墨池的样子,毓骁感觉到了锥心之痛。很快警察制服了对方毓骁抱起艮墨池上了救护车。
“阿骁,一定要救救宝宝,我不能没有他。”
“你放心,有我在宝宝一定会没事的。”艮墨池被送进了手术室。毓骁的爸爸慕容黎和执明也感到了医院。
“病人家属在吗?”一个护士喊到。
“我是他的丈夫”
“病人大出血要输血但是他的血型很稀有是阴性B,医院血库没有。”
“我的血型和他一样,抽我的”慕容黎说道。
慕容黎抽完血在病房里休息,执明陪着他。
“阿黎,你们两有没血缘关系这么稀有的血型也能一样。”
“执明,你觉不觉得墨池长得有点像我和爸爸。”
“很像,上次毓骁生日我还认错了呢!”
“你说他会不会是阿轩阿!”
“阿黎,你先别激动,要不叫爸爸过来做个鉴定吧!”
慕容夫夫接到阿黎的电话立刻来了医院,这时艮墨池已经平安生下了双胞胎儿子。看到艮墨池的一瞬间,阿黎的爸爸就激动的说“不用鉴定了,他就是我的阿轩。”为了谨慎,还是做了鉴定,结婚艮墨池就是自己失散的儿子慕容轩。
昏迷了三天之后艮墨池终于醒了,艮墨池摸了自己已经平坦的小腹,着急的说“阿骁,孩子呢?”
“墨儿,孩子没事”说着毓骁就把小摇篮里睡的正香的孩子抱给艮墨池。
“这个是哥哥,我手上的是弟弟。”毓骁说。艮墨池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哭了。毓骁慌了说“墨儿怎么啦!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我只是太高兴了,幸好你们都还在。”
“墨儿,还有见事。你是阿黎失散多年的弟弟慕容轩。”毓骁把事情的经过跟艮墨池说了。
“原来是意外,我的家人没有不要我。”
“轩儿……”慕容夫夫拿着补汤进了病房。
“父亲,爸爸”艮墨池叫到。慕容夫夫听到后老泪纵横啊!
“轩儿不怪我们吗?”花颜握着艮墨池的手问道。
“不怪,我现在也是父亲了,作为一个父亲你们当时应该很难受吧!”
“谢谢老天让我们又生之前还能见到你。”
一个月之后艮墨池出院了,毓家得了两个孙子高兴极了,给宝宝办了盛大满月酒。
为了让慕容家也后继有人,毓骁和艮墨池把第二个儿子取名为慕容曦,大儿子取名为毓见。
不久之后,骆珉生下了个可爱的小公主,子煜高兴的不得了,到处炫耀自己家的小公主。莫澜就比较惨了,现在就他一个孤家寡人,整天被自己的爸爸逼着相亲说三个月内要奉子成婚的。为了应付自己爸爸他找来了慕容黎的助理庚成假伴情侣,结果擦枪走火搞出了人命。最后奉子成婚。大家各自找到幸福,愿岁月静好。


谢谢各位支持,这个文就完结了哈!我要准备新坑了。新坑是黑墨墨压倒雪莲宝宝。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