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十八章)

飞飞水瓶:

        自从上一次裘振因为意外与啟昆有了一个亲密接触之后,裘振的心就越来越不受控制了,他渴望与啟昆越来越亲密,他的占有欲也变得越来越强了,最后,他终于暴发了。


  那一天,因为公司业务的需要,啟昆和裘振要接见对方公司的负责人,而这个负责人是个女生。


  让裘振非常不爽的是,那个女生从见到啟昆的那一刻起,她的目光就一直停留在啟昆身上,从她的眼神里,裘振看出了一件让他很惶恐的事情:她喜欢啟昆。


  果不其然,在会谈结束之后,那个女生主动约了啟昆。


  “啟董事长,我们合作这么愉快,不如一起去吃个饭,我们也可以在吃饭的时候再好好地聊一下具体的细节。”


  “嗯,好的!”啟昆并没有多想,只想着与对方多谈谈合作项目的事情,别忘了,啟昆是个工作狂。


  当然,裘振看出了那个女生的心思,然后裘振就尾随他们来到了他们吃饭的地方。


  显然,那个女生被啟昆的表现震惊到了,因为啟昆真的是一直在和她讨论工作的事情,最后,女生终于憋不住了,她打断了啟昆。


  “啟董事长,你听我说,其实我约你出来吃饭,是有其它的事情的。”


  “什么事啊?”


  “啟董事长,请允许我叫你啟学长。其实,我是你的高中学妹,在高中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之后我再也没有喜欢上其他人了,所以我想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吗?”


  “呃,我……”啟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人表白,他自然是不知所措。


  听到对方这样说了,裘振哪里还忍得住。


  “对不起,这位小姐,我们董事长在工作时间上只会谈工作上的事情,现在董事长还有其他的安排,我要带董事长回公司去处理其他的事情。”


  然后,裘振就把啟昆带走了。


  对方一脸懵逼:这个秘书是从哪冒出来的。


  当然,啟昆也很懵逼:阿振是从哪儿冒出来的,现在是吃饭时间,不是工作时间啊,还有我下午不是没有其它安排吗?


  之后,啟昆被裘振带回了办公室,裘振从里面把门反锁了。


  “阿啟,你不要答应那个女孩,你不要和她在一起好不好。”


  “阿振,你叫我什么?你怎么会叫我阿啟,你……”啟昆听到裘振这么叫他,他有点震惊,这世界上会这么叫他的人只有一个。


  “阿啟,那个女生从高中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可是你知道吗,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知道吗,这十五年来,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别人,你不知道当初我们家搬家的时候,我有多难过,我们搬家的时候,我去找过你,可当时你们都不在家,我连向你告别的机会都没有。这次我费尽心思来到你身边,就是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你不要答应那个女孩,你不要和他在一起好不好?”裘振说着,都快哭出来了。


  “所以说,阿振你就是小时候我们家邻居的那个男孩?”


  “阿啟,你还记得我?”


  “当然,我一直都记得你,你不知道当时我们一家人度假回来,却发现你走了,当时我有多难过,之后我就一直让人到处找你们,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所以我找了你们十五年都没有找到你们!”


  “阿啟,你是说你也找了我十几年,所以,其实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吗?”


  “嗯,当然,要不然我怎么都28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呢!因为我一直都在等你!”


  “阿振,我真是太高兴了!原来你也喜欢我!阿啟,那说好了,以后我就是你男朋友了!你不可以再喜欢别人了!”


  然后,然后,裘振就主动地吻了啟昆,而啟昆则是扣住了裘振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PS:别忘了,裘振和啟昆现在是在办公室啊,大家自行想象一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