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傲娇均天

萌主家的九离小仙女:

第一章 遇见
  “少爷,你转校过来,晚了几天。在学校千万不要惹事啊!老爷说了,你想玩便玩去吧,只要不惹出什么大事。”
  执明:“知道了,莫叔叔早点回去吧!”
  进入学校后,执明没有直接去宿舍找莫澜而是在全校内四处游逛(好吧,我承认执明是记不得去宿舍的路了。)。
  “那边那位同学请你站住”执明逛到操场时,身后传来了很冷清的声音。(执明也是个火爆脾气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叫喊声。执明心里那叫一个气啊,内心OS:是哪个人敢这样对待本少爷。看本少爷不弄死他。)但当他看见那人时什么都忘了。那人红衣飘飘,五官是三百六十度的无死角。精致的脸上却没有丝毫角度的偏移。眼神中除了一丝冷清读不出其他的感情。
  “你是几班的?现在是上课时间。你的校牌了。没带校牌扣五分,行课期间在校园里乱跑扣五分。!”
  “你,,,,,!!!”(执明这叫一个怨,自己什么都没做只是迷路了而已。)“那个,我想问一下宿舍在哪,我是刚刚转学的新生,我迷路了。”
  “操场对面那栋白色的就是了”说完就转身走了。
  “哪个,哪个,,,操场在哪?”但是慕容黎并没有理执明一个人走了。
  半个小时后执明终于找到了宿舍。实际上是莫澜在宿舍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执明说以出来找。
  “莫澜,你说学校里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一身红衣 真帅,就是冷了点…”
  此时的莫澜满脑子都只有这几个词“好看、红衣、冷淡”顿时脑里炸开了花。瞬间闪过一个名字。
  “执明,记住,不要再别人面前提起这个人,不,应该是不要在学校里提这个人。这个人你惹不起,也不能惹。”
  “为什么?”
  “这个别问。反正你记得在学校里不要提。一定要记着。而且以后不要惹学生会的人,不然都会死的很难看,你今天就在宿舍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开学典礼不要迟到了。对了,这个是你的学生卡,我已经帮你办好了,记得一定要带!”
  “OKOK,我饿了,带我去吃点东西,顺便记记路,学校这么大我怕再迷路。”
  “走吧!走吧!”
  结果第二天,开学典礼,执明睡过头了。结果,,,,,(嘿嘿嘿!搞事情)
 
  
萌萌迟到日常,不过阿离会怎样对他了,嘿嘿嘿搞事情了…先预防一下,萌萌可能有点惨。虐爱,虐爱,,,,。其他人下一章会全员出。不要灰心。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