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再次相遇

一个特使啊:

“欢迎大家来到《刺客列传》畅销一亿的见面会,让我们热烈欢迎天枢篇和天璇篇的作者——彭昱畅,赵志伟。”主持人说道。 熊梓淇心里甚是激动,他终于能看见是怎样个人写下让他如此痴迷的天枢篇。熊老师一直盯着上台的彭昱畅,直到彭昱畅正面对向他微笑的时候,他脑子猛一炸,眼前浮现了一个身穿绿衣古装男子而脸正是在微笑的……彭昱畅?!


熊老师下意识站了起来,喊了一句"孟章!”顿时场面鸦雀无声,所有的观众都吃惊地看向他。熊老师老尴尬,立刻捂住脸坐下。当他快要坐下的时候,彭昱畅就开口道“我选那位喊孟章的男士。” 熊老师愣愣地被请上台。
观众甲“我去,这都行,早知道我也站起来了。”


观众乙“什么?彭彭没选我好难过哦哦哦,不过刚才那个男的也挺帅和我家彭彭也挺般配😍😍😍😍。呸呸呸,明明我才是彭彭皇家正牌男友!!”


观众丙“啊啊啊啊啊!我来这就为了这个可以单独问作者问题的环节啊啊啊!没被选中,呜呜呜呜呜~”


……


熊梓淇听了一路的话,可以判断自己是被选中单独问作者问题的幸运儿。


当熊梓淇踏上阶梯时,头一阵疼痛,难受地闭眼揉了揉了太阳穴。再次睁眼,前世记忆已回,看向台上的彭昱畅,心里的情感变幻万千,最终只剩下慢慢的爱。


登上了台,熊梓淇便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向彭昱畅。


彭昱畅用手撑住头,皱眉地心想道“过了几世,这色是一点也没改啊!”


“先让志伟介绍一下天璇国,让彭彭进行他的单独提问。”主持人说道。


可能是站起过猛,彭昱畅感受到一阵头晕,身子也像后倾。熊梓淇一个箭步扶住彭昱畅,担心地问“章儿,没事吧?”彭昱畅全身一颤,可能是这个称呼已经渴望已久,所以听着让自己有这前所未有的满足,快乐。


彭昱畅满足地说道“我头有点晕,你扶我下去吧。”


“好啊”熊梓淇边微笑道边抱起彭昱畅。


直播的弹幕


“彭彭怎么了?没事吧?”


“我去,尽然敢抱我的彭彭,而且是公主抱。不行不行,我要喝假酒镇镇。”


“啊,老夫的少女心啊!”


“赵志伟大大好帅”


“楼上你的关注点很奇葩诶。”


…………


“你干什么!快把我放下来。”彭彭害羞到。


“抱着我的脖子,不然摔下就不管我的事了。乖啊~”


“无耻啊~”彭昱畅还是抱紧熊梓淇的脖子,心里暗骂道。


到了房间,熊梓淇轻轻放下彭昱畅,“好啦,我要开始我的单独提问了。”


彭昱畅带着脸上的红晕点了点头。


“孟章喜欢仲堃仪吗?”


“喜欢。”彭昱畅不假思索地回答道“那仲堃仪喜欢孟章吗?”


“不喜欢”熊梓淇回答道。


熊梓淇看着伤心的彭昱畅继续说道“是爱。”


“嗯?”彭昱畅一愣。


“仲堃仪爱孟章。”熊梓淇把话连起来。


“呵呵,爱?你脑洞也是够大的,最终仲堃仪不还是为了自己的志向抛弃孟章吗?”彭昱畅苦笑道。


熊梓淇没有在说话,就这样陷入一种令人窒息的安静。


突然房门被打开,经纪人跑了进来,着急到“彭彭你先出去吧,赵志伟竟然带着一个叫吕鋆峰的观众跑了,现在只有你才能镇住观众啊。”


熊梓淇在彭昱畅先站起来,把经纪人拖到门外“我们现在正在谈恋爱,请不要打扰,不让你就死定了。”随后,便把门种种关上,从里面把门锁上。


熊梓淇依靠着门“这个错误是仲堃仪一生中最大的,也折磨了仲堃仪一生。他一直责备自己为什么要冲动,但他知道自己不管怎样,他的信仰再也回不来了。他便掀起一场场战争为了就是害章儿的人不好过。他这一生最满意的是:死在了章儿的墓旁。”


说完后,熊梓淇便走向彭昱畅,擦掉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头一低 ,深情的吻向彭昱畅的嘴唇。吻到彭昱畅要窒息时才离开,“幸好,上天给了我一次机会。章儿~你愿意原谅我并跟我在一起吗?”


彭昱畅红着脸小声嘀咕道“我早已不怪你了”


熊梓淇笑着挂了一下彭昱畅的鼻子,柔声道“真可爱。”
说完,便又向嘴唇移去,彭昱畅吓得立刻阻止他“还亲,我都还没呼吸够,你想闷死我啊。”


“放心我自有分寸。”熊梓淇挪开障碍,又一次吻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禽兽啊!诶,罢了,自己选的人自己受着吧。”彭昱畅想完后便不再反抗,张开嘴,任由熊梓淇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