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追妻之套路漫漫【九】

李是人间四月天:

关于陵光的家庭,公孙钤想过很多种可能,但是当眼前出现偌大的府邸时,公孙钤还是要承认,贫穷限制了自己的想象


陵光好像丝毫没察觉到公孙钤的震惊,拉着人就要往府里闯,好像没看到门上挂着的两个大字   “莫府”


莫澜感觉自己最近可能缺德了,平常应付执明已经够头疼了,最近执明看上了那个墨家的传人天天来找自己出主意,为了找出慕容离喜欢的东西莫澜已经两天没睡好觉了,今天莫澜依旧是被吵醒的,大清早门口好像打仗了一样吵闹好像隐隐还夹杂着哭声,莫澜揉了揉头,头疼....


莫澜出门就看到了一个紫色的球蹲在地上抖啊抖,旁边蹲着一位蓝袍男子在柔声安慰,自己家门口的侍卫看着两人不知所措


莫澜摆摆手让侍卫退后,踱步到两人跟前


“这位公子,你有什么事能不能先起来说”


陵光听到莫澜的声音突然抬了头,在莫澜暴露自己身份之前捂住了莫澜的嘴,顺便把人拖到了旁边


“莫澜不知天璇侯驾到,有失远迎还望恕罪”


陵光急忙摁住了要行礼的莫澜,顺便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会这样,幸亏自己眼疾手快,陵光不禁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鼓了鼓掌


“莫澜郡主,我这次出来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身份”说到这陵光瞟了瞟一边站的笔直的公孙钤


看到陵光的动作,莫澜立马明白了眼前的状况,顿时改了口“陵光公子此次与友前来,本郡主必当盛情款待”说完看了看陵光的脸色


陵光点了点头,果然来找莫澜是正确的选择,这要是执明,估计天璇王到来的事已经传遍整个天权了,想到这陵光又一次感叹,自己怎么这么聪明,鼓掌鼓掌


此时的陵光并不知道,就算他去找了执明,恐怕执明现在也没空搭理他,他这位二哥正在一点一点的拱白菜中


好让我们转个场,手动分界线




蹇宾已经在山上住了一段日子了,这段日子齐之侃无微不至的照顾让蹇宾产生了些许依赖,一想到自己要回去处理正事蹇宾就有些烦躁


齐之侃从剑庐回来就看到蹇宾坐在院中,好看的眉毛整个皱了起来,齐之侃知道,蹇宾这是又在想事情了,这几天蹇宾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这样,愁眉不展


“小齐回来了”


“嗯”齐之侃答应了一声,径直走到蹇宾对面坐下,拿起桌上的茶壶给自己倒了杯水,一饮而尽


“看来小齐今天有些累了啊”蹇宾看着眼前的人这熟练的动作,看来这些天的相处让齐之侃放松了许多,再不见之前那拘谨的神态


蹇宾盯着齐之侃看了看,小齐长的还真是好看,剑眉星目,却偏偏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可爱得很,想到这蹇宾刚刚有所舒缓的眉头又皱了起来,自己跟小齐生活这些天总是有感情的,要说把小齐扔下自己回去,蹇宾是肯定不愿意的,既然如此就只剩下一个办法了


齐之侃让蹇宾看的有些慌,自己今天有什么不对劲么,貌似没有脸红啊


“小齐”


听到蹇宾的叫自己,齐之侃抬起头,正撞入了对面人那深情的眼波中


“小齐,我的伤恢复的差不多了,可能很快就要下山了”蹇宾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眼神除了温柔,还带着那让齐之侃无法忽视的不舍


“走?”齐之侃愣了一下,对啊,蹇宾本不是这山中人,原来两人在山中的日子,这么快就走到尽头了么


齐之侃垂下了眼眸,沉默在两人间蔓延开来


齐之侃再对上蹇宾的眼神时眸中已满是坚定“阿蹇去哪,我就去哪”




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还是觉得该说点东西,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知道我有很多毛病,很多很多,我不是不接受批评,套用二爷的一句话,虚心接受,改不改再说。但是你要是让我不舒服了,抱歉,我不仅不接受,可能还会骂回去,希望不会走到这一步


如果我让各位感到不适,前面左拐慢走不送,希望不要影响留下来的人的心情


另,我不会弃坑,毕竟我答应了某个小笨蛋,不管在何时,我一直在,欢迎回家


再多啰嗦一句,我双标,我喜欢的就是第一就是满分,这点不接受批评也不接受反驳,如果你反驳,我会骂你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