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刺客列传】您好,上门服务(正文完)

"小太阳:

*现代au,轻松欢快小甜饼


*人物ooc,私设如山


前文在此:()()()()()()()()()()(十一)(十二


 


(13)


夏日的蝉鸣声总是在人们都没有在意的时候开始,又在不知不觉快要习惯的时候消失。


这个暑假伴随着蝉鸣声,开始又结束。


又是一年九月份,新生入学,老生常谈的时候。


 


蹇宾打着石膏站在校门口目送着齐之侃走进校门,一脸灿烂地用没骨折的另一只手朝齐之侃挥舞着。


“晚上想吃什么,发消息哦~”


升入大三的齐之侃已经可以申请校外居住了,于是...同居似乎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至于蹇宾的骨折,那可能就是又一个故事了。


管家:我知道!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唔嗯emmm


蹇宾:拖下去,你们知道怎么做


 


 


而另一边的慕容离反倒是形单影只地走在小路上。


你问执明呢?


此时的执明正被自家坑儿子的老爹执备手下揉搓着开始学习公司业务了。今年已经大四的执明,已经被执备大叔直接拎着去了自家公司实习,安保公司,从最基层的,陪练小哥开始。


执明:还好,被打这件事情我已经习惯了。


 


而慕容离则是呼吸着难得清静的空气,感受着安静的四周。


 


只是他十几分钟就看一次手机到几分钟看一次手机的举动暴露出了他真实的想法。


 


慕容离:这个呆子不会被打到连手机都不会用了吧...


执明:这样子照是不是会显得更man一点...要不然这样子照,让阿离多心疼一点..不行不行,不能让阿离为我担心,我得让阿离开心,那还是这样照吧,更帅气一点...


 


 


仲堃仪则是早早地就来了,站在门口笑得像朵菊花似的,站在众多校领导后面,迎接孟章这个投资商的到来


高大帅气的仲堃仪哪怕站在最后面也能让孟章第一眼便看见。


 


“孟少爷,您好,我是仲堃仪”


孟章一瞥眼,看着仲堃仪一脸做作地笑着,心里想着,装得还挺像一回事儿的嘛


“您好”


孟章伸出手,轻轻握住了仲堃仪干燥却又温暖的手掌。


像极了刚刚离开的那个夏天里,礼堂的大幕后,相握的那双手。


 


孟章微微一笑地在两只手分开之际轻轻勾了一下对方的手心儿,从容地看着仲堃仪有些僵硬的笑容。


 


孟章:小狼狗,我喜欢


仲堃仪:勾...勾走了魂儿


 


 


公孙钤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自然要负责新生接待。不过已经大三的公孙钤其实不用来,但..


 


“公孙钤!”陵光小跑着到了他的面前,笑得张扬地对公孙钤说:“我来娶你来啦!”


 


这一句话惊了四座八方,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陵光和公孙钤身上。


魏伯跟在后面,摸了摸胡须笑得慈祥,说:“小少爷已经将酥炸小排放在了菜谱的首位,和紫薯山药泥并列哦”


 


吃瓜群众:已经登堂入室了???


 


此时,外围叽叽喳喳,而陵光与公孙钤却仿佛形成了一个密闭的空间一样,安静得很。


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答案 


 


然后


公孙钤唇齿微张


他说


“好”


 


 


—TBC


【任性地将正文完结在这里,毕竟在前几天更新的(12)里面,四对的感情线已经交代得很清楚了。


正文通篇六万字哈哈哈我的第一个完结小长篇故事好开心


至于他们更多的故事就敬请期待番外吧~


目前已经确定的有:


执离:路人视角论坛体;仲孟:有关未来·向往的生活;


钤光:知乎体,论原生家庭与爱情的兼容性;蹇齐:红豆管家的日记


哈哈哈,咱们番外见啦~


话说最近好忙啊,校对让我头晕眼花_(¦3)∠)_关于刺客的合集本子在这里讲一下,我尽量在八月份左右修文校对并且写完番外,如果顺利的话,那么预售就会在九月份。并且,只有购买人数达到二十人才可以开印,如果不够二十人的话就作废了,所以...全凭自愿啦哈哈哈哈


透露一下,合集本子我会尽量减少在乐乎已经发过的文,努力多写点独家番外,不能对不起大家对我的支持~❤


虽然我一直在爬墙,最近也很少更新,但我真的超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