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夜夜谈】第四季 第八十三夜 出生记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早晨,阳光明媚,遖宿王宫的庭院里,一张躺椅,一壶茶,还有一位怀着身孕的美人,躺在椅子上享受着日光浴。丝丝阳光照在美人的脸上,像度了一层金边。美人真的很美,不论是那端庄的脸孔,还是诱人的身段,即使已经怀孕了,也一样让人无限遐想。


毓骁刚刚下早朝便见到他的王后慵懒地躺在椅子上小憩。


挥退了下人,毓骁悄无声息地来到艮墨池身边。左手摩挲着艮墨池的发丝,眉目,脸颊,红唇,右手轻轻地把人扳到自己的怀里。


可能是感觉到有人的打扰,琉璃般的眼睛倏然挣开了,虽然有点睡眼惺忪,但还是嗔怒地看着打扰他睡觉的罪魁祸首。


毓骁笑了,抚摸着艮·小猫咪·墨池的后背,给人顺毛。“王后睡得可好。”


艮墨池翻了个大白眼,道“挺好的,要是忽略王上您的咸猪手,恐怕微臣会睡得更好。”


毓骁听了也不恼,吻上了那薄唇,也是轻轻摩挲。


“嗯”


艮墨池呻吟了一下,不是情动,而是肚子里的小兔崽子踹了自己一脚。


毓骁看出来艮墨池的不适,又低下头,把自己的耳朵贴在艮墨池的肚子上,说道“小宝贝,可不许欺负你父后哦,要不然,到时你出生了,父王可是会揍你的。”


像是在回应毓骁的恐吓,肚子里的孩子轻轻动了下,不是,他不敢了。


艮墨池看着两父子的对话,笑了,大概,这就是岁月静好吧,有孩子的感觉还不错嘛,这就是家吧。


然而,半夜被肚子疼惊醒的艮墨池很后悔有孩子啊。


毓骁只听到艮墨池喊疼,一看,羊水破了。


这对懵逼的父母反应了好久才想起了喊人。或许是经历了不少疼痛,艮墨池在生产时还算平静的。


但是门外的遖宿王可没有那么冷静。


“墨池,你怎样了,墨池”


毓骁一早就被产婆“请”出去了,这会听不到艮墨池任何声响,毓骁感觉自己心里直打鼓。然后,就开始在门外嚷嚷了。


“墨池,墨池”


毓骁杀猪般叫着快把嗓子喊哑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生孩子的是遖宿王呢。


艮墨池不胜其烦,呼气吸气,然后冲着门外大喊“毓骁,你他妈给我闭嘴——”


一用力,然后,孩子出来了,响亮的哭声让毓骁松了口气,人都差点虚脱了。


“恭喜王上”产婆出来了“是个男孩子”


毓骁这会没有在意男孩子,女孩子,他冲进去了。入目是艮墨池虚脱地抱着刚刚清洗干净的小王子。


“毓骁”艮墨池特别开心“是个男孩子”


毓骁跪在地上,抓住了艮墨池的手“本王,现在不在意男孩女孩,本王,只在意,墨池你可还好,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被甜蜜暴击的艮墨池愣了一下,摇摇头说“我很好,王上费心了”


“不费心,你好,我就放心了”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