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枢居四傻出茅庐】番外【梦里花落知多少】

惜·百里夫人:









最近都是乱七八糟的小短文,想到什么写什么,表达烦乱的心情,抒发不知道何处来的怨念,挖空一下自己的碎碎念,这个月的开支又上限了mmp……




文风又杂又乱,不喜勿喷——









  【番外——梦中花落知多少】

  

  叁月的柳叶吐出新芽,密密麻麻缀在枝条上,几只黄鹂儿衔来了几根草叶搭建新巢,盘踞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老槐树亭亭如盖的开始漾开新绿,树下的黄衣男子拿着一根竹竿在蜂窝上面捅着,随着一声滚落的声音,还有男子抓起麻袋套上的麻利,甩了甩黏上来的蜜蜂抱着蜂窝窝就朝着家里跑去。

  “先生,你在干什么呢慌慌张张的?”

  “艮艮,给先生顶上,先生就先走一步了祝你好运!”

  仲堃仪翻身一跃蹿进屋门,砰地一声关上了房门,艮墨池被一阵风打着晕乎乎的,似乎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嗯的确是甜甜的,像是蜂蜜的味道,嗯的确是蜂蜜……

  蜂蜜——

  当看到身后密密麻麻的蜂群的时候艮墨池心里狠狠骂了一句mmp,果然钧天最不能信任的先生就是仲堃仪,挥着谨睨就跑向了枢居边上的池塘。直到午时仲堃仪正在给那几个揣了蛋的小徒弟及徒媳妇做赤豆蜜酿的时候,坐在桌旁的公孙钤等人才看到了满脸伤痕的艮墨池扶着门框,朝着抬头望天的仲堃仪行了个礼含糊不清道:“先生我回来了……”

  “艮艮你来了,脸上这是怎么了?”

  毓骁抱着揣着小黑莲的肚子挪到了艮墨池身边,看着他即使是被蛰成了猪头依旧保持着端庄的模样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笑得那小肚子都是一颤一颤。生怕他把小墨莲给笑没了的艮墨池急忙把毓骁揽到了自己怀里,放在了自己的腿上,近距离看艮墨池更是像个猪头,毓骁缩在艮墨池怀里笑得更加起劲儿了,整个人带着艮墨池都在发抖。艮墨池揉了揉他的小辫子瞪了一眼仲堃仪,后者继续抬头望天。

  “先生,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儿子以后绝对不能给你带!”

  “这点我赞同!”一旁的公孙钤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陵光以及小包子点点头,另一侧一边擦剑一个递剑的两人也是点点头,齐之侃对仲堃仪的套路深有体会,可不能让他把自家果子都骗到别人家的床上,父辈血与泪的教训绝对不能在儿砸身上重演,蹇宾却是笑眯眯的看着咬着小手绢,以沉痛目光看着这几个熊崽子,无声的表达哀痛之心的仲堃仪。

  让那家葱自己生一个,就不用总是惦记着到别人家偷小孩子玩了!

  说干就干的方方土当晚就在孟章的床榻上颠鸾倒凤的造孩子,第二天被一瘸一拐走路的孟章勒令一个月不许进房,在宫门口跪了一个下午的榴莲切洋葱,依然表示天大地大葱苗最大,不赶早生到时候让儿砸都吃了年纪小的亏可怎么办?对此孟章表示,也只有仲卿这样的禽兽能够有这样的体会,两人讨价还价后终于由小孟章一敲小桌子一锤定音。

  “今天你让本王在上面,本王就答应你种几棵葱苗,怎样?”

  “自然没问题!”仲堃仪眯起眼睛笑了笑道,殷勤的替孟章捏肩,在上面就在上面难不成还能够改变什么,这是不可能的!于是乎就这天晚上在仲堃仪的细心教导之下小葱如愿以偿的度过了一个在上的晚上,如果忽略一大清早从孟章寝殿传来的杀猪般的吼叫。

  “麻蛋仲堃仪——”

  

  时间过得很快,在这年冬天还没有过完的时候,几个跑到枢居这山清水秀冬暖夏凉地方养娃的几国老攻都不淡定了,因为他们的媳妇就在屋子里面生娃,也不知道是受了谁的影响几个夫人都是同一时间生,弄得枢居一下子鸡飞狗跳,一根弦崩得紧紧的,然而更让他们担心的是,接生婆是仲堃仪,别说仲堃仪平日里的所作所为,就单单一对五就让他们这些老攻瑟瑟发抖,媳妇崽子别出问题啊!

  “阿离,努力啊,赶紧憋回去!”

  执明趴在门口大吼着,听到了里面突然安静的气氛,蹇宾扶着额头把执明拉回来恨铁不成钢的翻了个蹇式白眼,一侧绷不住的公孙钤和艮墨池也差点丢了君子端庄爆粗口,这孩子不会是个傻子吧,人家生娃你让他憋回去,你以为是屎想憋就能憋回去的吗?

  “你要是这么吼,里面的人可都生不出来了,有你这样的吗?”

  “本王这不是怕先生忙不过来嘛!”

  蹇宾:“……”本王还怕你把我家的果子吓得出不来了呢!

  “月光诀,泼墨的纸砚全是你的脸,跨千年,明月如诀生生系在腰间,半生缘,被遗忘的心瞬间淌着血……”里面传来了仲堃仪对月而作的成名之曲,另外几人的低吟声已经渐渐小去,清脆的哭声接连不断的响起,此起彼伏的声响如坐针毡的几人终于放下了心来,里面的由慕容离带来的两个小徒弟方夜萧然正在端热水拿衣服忙活着。待到几人焦躁不安的拨开两个挡路的小徒弟进到房间里的时候,大房间里面铺着五张大床,分别以屏风挡住,贴着各自的名字,他们心心念念的人就安安静静躺在上面。而仲堃仪正搂着五个白白嫩嫩的大胖团子在大木盆里洗着,哼着歌儿裹着白围裙笑得一脸灿烂。

  馒头,葱苗,果子,莲子,狗蛋,这下全都齐了啊哈哈哈哈……

  仲堃仪一边笑着一边捣腾娃娃,左手右手放来放去的顿时把娃娃们逗得咯咯笑了起来抱着他的手指头吮吸着。

  “阿离阿离,你辛苦了!”

  执明乐颠颠的第一个跑到慕容黎的面前上来就要亲亲抱抱,慕容离翻了个白眼戳了戳那狗头道:“辛苦啥,还没生呢,不是你要我憋回去吗?这不已经憋回去了!”

  虾米?执明愣是半天没有反应过来,看看慕容离腹部俨然已经平坦下去,憋回去这到底是憋哪里去了?不会给消化掉了吧!看热闹的这几个人顿时给笑开了,一个个都同情这个祸从口出的执明王。蹇宾看着眼睛里还是有着怒气的齐之侃走上前心疼的揉了揉他的脑袋柔声道:“小齐辛苦了……本王……”

  “马上把那个兔崽子拎起来,给我打一顿再说,居然敢踢我,我堂堂天玑上将军差点被这小东西踢成内伤……”

  “好的好的,本王知道了……”

  蹇宾一边顺毛一边往一侧的崽子堆里看过去,一堆白白胖胖的熊崽子就在那里,被他们的先生抱着洗干净包起来,而一旁的毓骁和孟章则是与其他两个人不同的安静,孟章正在半睡着,口中不断的喃喃着:仲堃仪禽兽……仲堃仪不要脸……本王再也不生了……要生你去生本王再也不生了……啊呜……

  毓骁乖乖巧巧的躺着,看着艮墨池给自己擦擦汗喂喂水,眼睛亮亮的跟艮墨池说道,就像是说着一个小秘密:“艮艮啊,我给你生了个带把的呢,快夸我快夸我!”说完了还在艮墨池脸上吧唧一口表示自己真是个小天才,艮墨池则是看着自家小公举得意忘形的模样在他的小脸上也同样吧唧了一下,真是的谁家的没有把!然而屏风后边闹得最凶残的要数陵光和公孙钤,哭属性的陵光一看到公孙钤就哭个不停止也止不住,一张包子脸都给哭花了,早知道这么疼就应该让公孙钤生,嘤嘤嘤本王想念我有求必应的裘振了嘤嘤嘤~

  “公孙钤,你并不是说礼不可废死也不会对本王下手吗?”

  这还不是王上您逼的……

  “给本王打死那个小包子……”

  这可是您亲生的……

  “那仲堃仪都不管本王,就让本王自己努力,还说那小包子会自己爬出来……”

  王上您还想靠他,别逗了!

  

  安抚了自家媳妇后准备抱抱儿砸,执明四人聚集在仲堃仪的面前看着他手中的胖娃娃顿时乐开了花,仲堃仪已经给他们都取好了小名准备收当外孙子,五个人围在一起看着肉嘟嘟的小团子心里简直是软的就像一摊水,奉命准备撸着袖子教训儿砸的蹇宾和公孙钤也是柔情似水的看着仲堃仪抱着的娃娃,朝着他们伸出手去捏捏他们的脸蛋和爪子。

  “你们的熊崽子可爱不?先生我一人控五人厉害不?你们后继有人了开心不?那就赶紧夸夸先生我吧!”

  “不过先生,这哪个是我家的?”

  公孙钤一问话,仲堃仪突然熊躯一震坐直了身子看着怀里看似一模一样的五个小团子久久没有答话,脸上的笑容逐渐垮下来。

  “我忘了……”

  蹇宾&执明&公孙钤&艮墨池:“……”

  齐之侃&慕容离&陵光&毓骁:“!!!”

  “妈的仲堃仪——”

  被打斗声吵醒的孟章:“都在干啥呀,别吵了,是不是嫌本王的榴莲不好使了!”

    

  时间飞快,依照面相领了娃娃的钧天各国看着自家的小世子在天枢假酒的熏陶下丧心病狂的茁壮成长,又想起了那日领娃娃的场面,总觉得哪个娃娃都是自己的,现在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也是愈发怀疑自己是领错了孩子,这孩子的画风为何越来越歪!

  首先是蹇宾家的果子,出落的也是精致可人带着齐之侃的英气也带着蹇宾的傲娇,但自从去了一趟天权跟慕容离家的狗蛋玩了几天回来后性情大变,丢了齐之侃的千胜改行每天抓着琴棋书画不放,弹得还是慕容离的成名之作小星星。看着被气走的几个剑术教师和操碎了心的齐之侃,蹇宾气得当场掀了桌子摔了奏折差点就兵发天权,指着若木华的鼻子就是一顿好骂道:“那慕容离是不是把我果子掉包了你看看这混小子!气死本王了!”

  若木华:“……”靠!关我啥事!




  天权这头,和果子玩了几天的狗蛋最近也开始转性了,本来成天跟着执明混吃等死准备继承他的伟大事业,偶尔还要跟随着慕容离吹吹小星星祸害万千生灵,但听说了果子的爹是将军他也会舞剑时顿时来了劲儿,成天拿着慕容离的燕支就是一顿砍,还用它烤了执明一头羊,因为果子说他的爹会烤肉,他也最喜欢吃烤肉,气得执明差点拿他当羊斗!

  “这天玑实在是太过分了,居然教坏本王的儿子,来人本王要攻打天玑!”

  匆匆赶来的翁彤:“王上请三思啊!”

  “太傅,他还烧了你的书呢?”

  “王上,老臣但凭王上吩咐,何时战?”

  唉呀妈呀,真香——

  

  天璇这边,两个人连续嘤嘤嘤的生涯已经结束,因为他家的馒头遇见了地里一颗小葱苗后成天就想着葱苗他爹仲堃仪的光辉事迹,做人就应该心口如一,既然对人家有意思那就赶紧拿下,年龄不成问题,上下必须要定!

  主张礼不可废的公孙钤最近也是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儿砸愈来愈像仲堃仪,捶胸顿足的想着是不是当时自己看走了眼,抱错了儿子啊,这明显不是自己的孩子,这TM性子和他的先生也太像了吧。侧目看着自己身旁抱着假酒喝的欢畅的陵光和儿砸,感觉自己的前途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丞相,下官最近发现小世子愈发的走偏可如何是好啊?”

  “小孩子嘛,总会有机会的,可以让他跟在一个导师的身边让他好好的学习,总会把他给捋直了的!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公孙钤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第二日将馒头领到了丞相府的门口,朝着一大清早被吵醒的魏丞相鞠了一躬道:“多谢丞相!”

  丞相:“……”我说什么了……

  

  越支山外的遖宿国,艮墨池前些日子带着他家的莲子儿去了趟天枢枢居,与先生玩了几天后完全不同了,本来那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公举,艮墨池每天搂着两个小公举乐滋滋的睡大觉,然现在那个乖乖小公举活脱脱变成了个怼怼搞事精,比如说月黑风高,纱帘涌动,映出两个美好人影,艮墨池抱着小雪莲准备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时,突然烛光下亮起了第三个人影,朝着床榻上抱着的两个人耳边大喝一声。

  艮墨池当场被吓得软了把,一蹦两尺高的坐了起来,他家莲子儿就这样面带微笑的站在那里端着手中的小坛子假酒道:“仲师公说了这东西能够提神醒脑,喝一口快活似神仙,逍遥似野鹤,力抗猛虎脚踏青龙,一晚上七八次不是梦,父亲你造不?”

  知道,然后呢,你TM想说什么?

  艮墨池揪着他家崽子的后领,往屁股上就是一顿揍,什么不学好偏偏跟先生学这个,多大的屁孩就这样长歪了,你说是不是当年不小心抱了仲堃仪的孩子回来啊!

  “爹啊,我再也不敢了——”

  “到底是谁让你不学好,谁让你不学好,简直是丧心病狂——”

  “是毓埥大舅子,他说小时候不学好长大了就跟他一样没媳妇……”

  正在养狗玩的毓埥:“阿嚏——”

  

  “先生,我觉得我们的娃……”

  枢居的一天难得如此的热闹,五国齐聚在这里围着仲堃仪左一句右一句的说着。

  “我觉得我们的娃领错了!”

  仲堃仪不紧不慢的呡了一口假酒,待那如同烈火般熊熊燃烧的假酒落入咽喉,他感觉整个人都如同升天般痛快,就连底气也是足了二百八,顿时把手中的酒坛往桌子上一放,震得几个徒弟顿时抱紧了他家的老攻,中气十足的说道:“别着急啊别着急,想当年你们都可是按着面相领娃娃的,怎么会错,即使是错了那都已经养了这么久,不是亲生的都变成亲生的了,要不这样吧,你们把那剩下的四个娃娃都认做是干儿子,不是都解决了吗?”

  几个被仲堃仪哄得一愣一愣的徒弟们想想的确是个好办法,点了点头,于是乎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认爹仪式!

  果子:“他们这是在干嘛呢!”

  葱苗:“看不出来么,他们估计是要二房呢,好好的谁TM突然认爹!”

  馒头:“嘤嘤嘤我要被坏蜀黍抓走了!”

  狗蛋:“买菜都还要挑挑捡捡,认爹也要挑好看的,你们让让我先来!”

  莲子儿:“等等我数数,我们以后要叫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个爹,以后功课要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份儿……哇这日子没法过了啊,仲师公你这个禽兽啊!”

  果子:“果然还是需要武力镇压!”

  齐之侃看着随手抽出自己腰间长剑的果子愣了愣立即笑着拉了拉蹇宾的袖子,激动的说道:“果子终于拿剑了,这是可喜可贺……等等千胜不是这么用的,快把武器放下我们好好说话——”

  千胜抵在仲堃仪的脖子上,只听见果子义愤填膺的大喝一声,眼睛里都闪动着慷慨就义的泪花,就差慷慨激扬的背景音乐和头顶一束圣光普照,大声道:“人固有一死,果固有一摘,绝对不会屈居人下,喊别的人为爹,仲师公我敬你是条汉子,给你一眨眼的工夫立即给我收回成命,否则休怪我无情!”

  “说得好——”其他团子纷纷应和。

  仲堃仪:“……”mmp

  蹇宾听着这熟悉的语气回想着自己与齐之侃的那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那不是每次齐之侃要求在上时的慷慨陈词吗?

  没错,这就是亲生的——

  

  轰轰烈烈的认爹仪式就被果子的英雄就义姿态打垮了,依旧处在到底也没有抱错儿子的问题中的几个人围在一起,看着几个玩耍的小娃娃,眼睛盯着别家的孩子,怎么看都是自己的,看看自己的孩子怎么看都是别家的。

  “先生,那日你怎么认出葱苗的?”

  “我太激动了,在葱苗屁股上咬了一口还有牙印呢,为了这个我坐了孩子他爹一个时辰的榴莲凳子……被小葱骂了一天连儿子都不放过……”

  果然是禽兽啊,先生连儿子都不放过!

  但……到底哪个是我们家的!

  

  屋子里面还是吵吵嚷嚷,外面则是一派欣欣向荣,开春的枢居开满了野花,适宜交配和小孩子们玩耍,慕容离抱着手中被狗蛋揪秃的羽琼花暗自神伤,拿起古泠箫就是一顿吹,我吹我再吹!我使劲儿吹!我继续吹!

  趴在慕容离膝上睡得正香的执明正梦到和媳妇儿卿卿我我,突然就变成了噩梦惊醒。

  “阿离,刚刚那是什么声音?”

  “那是先生在唱歌!”慕容黎暗搓搓收起了古泠箫微笑道,执明嘟嘟囔囔的继续睡着心道那仲先生的歌声真当惊天地泣鬼神,里头小憩的仲堃仪微微打了个哈欠,紧接着鼻子一算一个喷嚏,紧接着又是一个喷嚏,在连打三个喷嚏后仲堃仪缓缓从书案上爬起来,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百叶竹窗开着露出院落里面练武的弟子,几片飘落的竹叶被剑气一抖便断成了两截,立在窗前满意的点点头,仲堃仪倒了杯茶还没等喝下去,大门就被一股力气推开,看着来人的模样一口水喷在了面前的书上。

  “艮艮,你怎么了……”

  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艮墨池立在他的面前拱手一礼,声音都是颤巍巍的道:“先生,学生回来了,按着先生的吩咐,学生首先去了天璇救活了裘振找公孙钤,谁知道那陵光居然大笔一挥直接立了东西宫,左拥右抱的甚是辣眼睛,学生不堪入目只能到了天玑,学着先生在人家床底下唱歌,结果被天玑王赶了出来,后来在天权大街上遇见那混吃等死执明王的小侄子毓骁,不过是跟他抢了那最后一块臭豆腐就被宠孩子的慕容离打入了大牢,若不是那开阳王佐奕见我可怜,为了块臭豆腐就锒铛入狱不值得,就让我用谨睨去赔礼道歉,这才回了天枢……先生,大师兄位置学生不要了!”

  回味着梦中的子孙满堂,仲堃仪拍了拍额头差点痛哭流涕,抱着假酒抹了抹眼泪,梦境虽然美丽但现实残酷,差点忘记了他的熊崽子们还都在各国王上的怀抱里头,自己一个月前才派出了捡漏而来的艮墨池去拐骗孩子。

  “没事的艮艮,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先生相信你……不过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仲堃仪指了指乖巧坐在一旁椅子上咬着臭豆腐的毓骁,那孩子正吃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发出啧啧声,掏出怀里的孜然粉辣椒粉往臭豆腐上撒,看到仲堃仪在看他礼貌的打了个招呼,“狮虎嚎——”

  呵呵,熊崽子一个都没带回来,自己的媳妇倒是没忘记拐回来!仲堃仪斜眼瞧他。

  

  “那个……他是……”

  艮墨池暗搓搓的捏着小袖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瞥了一眼大快朵颐的小花儿和桌上黑漆漆的臭豆腐,红着脸依旧端庄的说道:“学生我与毓骁殿下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想与毓骁殿下多多了解一下,于是答应承包他一年的臭豆腐,他就乖乖跟我走了,放心吧先生,我养得起他不必麻烦先生了……”

  不不不,先生不觉得麻烦!不过这孩子也太单纯了吧,几块臭豆腐就收买了!

  三步并两步走到毓骁的面前笑眯眯伸出手道:“小朋友,蜀黍是颗好蛋哦!”

  啪地一声,一盘臭豆腐盖在了他的脸上。

  

  “先生,这是遖宿王送来的彩礼钱,听说毓埥王最近一时兴起开了个狗崽养殖场,于是给我们送来了一对狗崽,听说是遖宿王精挑细选的,品相最好的一对,送给您和王上!”艮墨池拿出了一个小笼子,一黑一白两条小奶狗就躺在里面呼呼大睡,后来仲堃仪发现每次他和孟章在一起时那系着绿色丝巾的白狗就会往系着黄色丝巾的黑狗头上一顿揍,那黄丝巾根本不会反抗的呜呜乱叫,绿丝巾不理会的一边翻白眼,磨着他的小爪子,这似曾相识的场景……

  “小葱……今天晚上……”

  “去喂狗粮!”

  “好嘞——”

  “等等,本王不是这个意思,下去!”










  【论众人如何看待“挣钱”与“滞销”】

                      【振钤VS执骁】

  




  裘振:“没错这位置,虽然我出场率不高,但是却是名副其实的攻,看看前有球光,后有挣钱,什么?气球?滚——(`皿´)”




  公孙钤:“我还是比较喜欢王上!还有这样乱来邪教是不对的,身为一个有着良好素养的钧天子民,我们应该站对官方队伍,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理想,这样才能够在通天大道上攀登人生的大目标,而像这种邪门歪道应该严厉杜绝,不仅伤害了当事人更是腐毒了大众,实属不该啊……哔哩哔哩巴拉巴拉……(*`д´)”




  陵光:“后院起火了嘤嘤嘤,别看了前面这两个全都是本王的!˃̣̣̥᷄⌓˂̣̣̥᷅”

  

  蹇宾:“反正只要里面没有“齐”随便隔壁怎么玩!小齐,你衣服脏了,本王帮你换(*σ´∀`)σ!”

  

  齐之侃:“好(ˊ˘ˋ*)……”

  

  执明:“不就是一个赚钱一个赔钱嘛,有什么好看待的,对吧阿离!ᘜ꒰°ᴥ°꒱ᘑ汪”

  

  慕容离:“一闪一闪亮晶晶( ̄ー ̄)……”

  

  毓骁:“˚‧º·(˚ ˃̣̣̥᷄⌓˂̣̣̥᷅ )‧º·˚不嫁小叔夫,而且凭什么我又在后面,骁all的在哪里?雪莲式呼喊——”

  

       艮墨池:“媳妇儿别闹!(^ω^)”




  仲堃仪:“瞧瞧我的熊崽子们,都能耐了啊,不就是三批嘛,搞得谁没见过似的( ͡° ͜ʖ ͡°)✧……”

  

  孟章:“看来仲卿见识过啊(▼へ▼メ)……”

  仲堃仪:“……”瑟瑟发抖……

  




  




  【毕业典礼】校歌预备起——

  

  




  

  

【枢居版――先生去哪儿!】




艮墨池:先生,你会唱小星星吗?

仲堃仪:不会啊!

(慕容离:但我会吹!)

艮墨池:那我教你好吗?

仲堃仪:好呀!

艮墨池: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仲堃仪:你有跑调哦!

艮墨池&仲堃仪(一起笑~\^O^/)



慕容离:天枢学堂有个人很酷!

齐之侃: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公孙钤:他的熊掌有一点粗!

慕容离&齐之侃&公孙钤:带领着我们去搞事情~

仲堃仪:感谢你光顾我的学员们~

艮墨池:你的挑染是最炫的征服!

慕容离:权枢璇玑唯我们不入~

慕容离&齐之侃&公孙钤:称霸钧天就是我们~

慕容离&齐之侃&公孙钤:老师、老师,我们去哪里呀?有你在我们就敢夺天下!

仲堃仪:宝贝、宝贝,我是你们的后盾,一生带你们搞事情……这是第一次当你们老师,我们的心情有点复杂,想当年被世家各种欺负,现在开个学堂自立门户!



艮墨池&骆珉:老师,老师,我们去哪里呀?有你在我们天不怕地不怕!

仲堃仪:宝贝、宝贝,我是你们的支柱,一生带你们搞事情……

公孙钤:我们老师是个神话!

(土:嗯嗯,那还用说!)

慕容离:搞定小葱不在话下!

(土:今天又可以吸葱了!)

齐之侃:就算有一天你输得稀里哗啦!

(土:!!!)

艮墨池:我们也就笑笑不说话!

(土:mmp!)

骆珉:老师,老师,我们去哪里呀?有你在我们就能夺天下!

仲堃仪:宝贝,宝贝,我是你们师父,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同学们: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齐之侃:老师,老师,我们去哪里呀?抢粮食夺城池我们都会干~

仲堃仪:宝贝,宝贝,我是你们老师,一生陪你们搞事情~

慕容离:老师,老师,我们去哪里呀?闯遖宿遛狗王我都会~

仲堃仪:宝贝,宝贝,我们的手一挥,天下共主谁与争辉……



同学们: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仲堃仪:月光诀,泼墨的纸砚全是你的脸~

艮墨池:跨千年,明月如珏生生系在腰间~

仲堃仪:你又跑调哦!

艮墨池&仲堃仪(一起笑~(*´∀`)~)










拜了个拜,最近修仙中=͟͟͞͞=͟͟͞͞(●⁰ꈊ⁰● |||)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