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巍澜/微楚郭/ABO】长情 (双A he) 最终章15

十号祭:

私设——双影帝巍×跨界演员本职歌手澜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偏剧版巍澜#
单数章节目体,双数章正常体


小声:我没结过婚……就直接跳嘿……
时隔两个月,我又活过来了……诶嘿嘿
但很快就又死了
安息,各位
链接出了问题……嗯……再等一个月,回家搞个合集吧……
插图也没法放链接了嘿……累不爱……


15


画面最初展现出来的,是一间风格颇有些古韵的房间。书橱上的藏书都是厚重的大本,如果仔细辨认的话还可以认出几本,譬如说紧紧挨着的一排《史记》,或者说是一套原版《红楼梦》和块头大的让人无法忽视的整整一排的字典、词典。


镜头缓缓扫过书橱上的各类藏书,可让观众们好好长了长见识!


【非常人的书橱!】


房间的主人就在书橱旁的书桌前站着,无框眼镜反射出两道光芒,掩去了这人的眼色,只能从微微上扬的嘴角看出这人心情不错。他穿着合身的一整套西装,只是把外套搭在了身后的椅子背上,手里拿着一支毛笔,像是在写些什么。


即便是在家中,沈巍也从不松懈,似乎这个人就没有过懒散的时候,时时刻刻都是一副温润又认真的样子。


恰巧,沈巍认真的样子又是那么的迷人。而且此时的沈巍明显比平常是要显得更柔和一点,或许是因为什么事情让他感到了发自内心的愉悦吧。


镜头一转,沈巍也适时地起笔。手起笔落之间,红色的纸被写上了龙飞凤舞的五个大字——我们结婚了!


【沈巍亲笔!】


【这是要做什么呢?】


沈巍继续保持着沉默,小心翼翼的收拾好书桌,将桌上的纸小心翼翼的收好,只是嘴角的弧度深刻了几分,并没有解释的打算。


“走吧。”沈巍对着镜头说道——实际上应该是对着摄影师说的。言罢,便拿起自己的外套,迅速穿戴整齐,走出了房门,摄影师紧随其后。


客厅里,罕见的,赵云澜并没有瘫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吃棒棒糖,而是认真地在收拾着自己。见沈巍出来了,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笑容:“准备好了?”


沈巍回以一个微笑:“恩。”


在一股神秘的氛围之中,两个人都整理好了自己的装束,仿佛要去参见外交使节一样,无比郑重的出了房门。


紧张的气息在画面中弥漫,画面中的所有人都是一脸郑重的样子,同时又都有着掩饰不住的喜气。一路上不计其数的工作人员,几位主角也不时闪过镜头,只是似乎都很忙,沈巍和赵云澜也是一样的脚步匆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终,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正确答案揭晓了。


一望无尽的草坪,用红毯铺成的通道,几步一个的花篮,以鲜花和轻纱装饰的拱形门,以及人为搭起的高台之下的错落有致的圆桌,和桌上已经弥漫开丝丝甜意的糕点,当然,少不了香槟塔。


没错,这就是一场婚礼,一场即将被所有人铭记的婚礼!


画面一转,到了一个像是会客室的房间,里面整整齐齐的坐着沈巍、赵云澜、楚恕之、郭长城、汪徵和桑赞。所有人都穿着一身正装,其中唯一的女性汪徵穿了一身洁白的婚纱,更显得仙气飘飘。


每个人都容光焕发,说出了这一期【我结】的第一句:“我们,结婚了!”


【Q:紧张吗?要和他结婚了。】


赵云澜:“【苦笑】紧张啊!紧张死了!脑子都是一片空白。紧张的我都觉得自己好像得了婚前焦虑症了一样。但是,鉴于对象是沈巍【笑】,我不会悔婚就是了。”


沈巍:“(认真)特别紧张。就想着,人生仅此一次,半点错都不能出的。”


【人生中的盛典即将到来!】


【他们,真的要结婚了!】


"首先,要感谢各位来宾。感谢各位拨冗出席这场神圣的仪式!"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因为,我们将见证三段幸福婚姻的开始!"


两名司仪一唱一和,充满激情的开始了开场白。


背景板上是龙飞凤舞的【我们结婚了】五个大字。两名司仪站在台上,脸上的兴奋与喜悦仿佛要溢出来一样,喜庆的仿佛今天结婚的是他们。


随着镜头的拉进,两名司仪也终于展露出了真容。


是林静和大庆。


林静梳起了三七分,戴了个略显斯文的方框眼睛,脸上的笑容虽然非常公式化,但洋溢着的兴奋却完全不是作假。


旁边大庆也终于换下了自己的背带裤,一身剪裁合体的西装,一致被认为幼齿的长相也终于有了点大人的影子。


两人虽然本职都是经纪人,但当起司仪来,倒也是有模有样。


林静保持着兴奋,继续着致辞:"是的,今天将会被众人所铭记!对于有些人来说,这甚至可以称之为是历史性的一刻!"


大庆脸上带着一种可以说是欣慰也可以说是艳羡的笑容,接话到:"因为这三对新人是那么的特殊。


"但同时,他们也很普通,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无比幸运的,他们找到了!"林静突然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继而高声道:"让我们欢迎三对新人入场!"


"充满异域风情的一对!帅气健壮的桑赞,和美若天仙的汪徵!"


大庆话音刚落,红毯尽头的人就开始缓缓前行。


桑赞的长相颇具异域风情,不太对一般中原人的审美,但又有着一种别样的魅力。


和现今越来越偏女性化的所谓偶像不同,桑赞身上有一种近乎原始的野性。即便西装加身,依旧盖不住这种气质,反倒让桑赞显得更有男人味。


汪徵向来是仙气飘飘的,今天的婚纱依旧是这一风格。


婚纱算不得昂贵,款式也不见得有多新潮,但穿着婚纱的人脸上的笑容让这身似乎"配不上"大明星格调的婚纱瞬间变得光彩夺目。


一男一女,郎才女貌,十指相扣,缓缓的在红毯上行进,脸上的笑容是不加克制的,也是无需隐藏的。


【郎才女貌的桑徵!】


"还有,霸气的楚恕之楚哥,和蠢萌的郭长城小郭!"


郭长城虽然已经是朵流量小花,但还是改不了人一多就怂的毛病。不过好在今天这大喜的日子,笑容倒是真心实意的紧,完全看不出来有多紧张,只是握住楚恕之的手越来越用力。


楚恕之浅笑,那张硬汉脸上的桃花眼里满满的深情,整个人都柔和了许多。


楚恕之就任由郭长城攥着,放慢了步子,和他并肩而行。


笔挺的西装熨帖的穿在身上,都是黑色的礼服,款式也相差无几。两人在红毯上缓缓而行,走向自己的爱情。


【天生一对的楚郭!】


"最后——就是我们的看似儒雅但A爆了的沈巍!"


"和顶天立地第一A的赵云澜!"


【两位司仪突然转变的画风】


【不愧是两个人的经纪人啊~】


红毯尽头,两个人笑的还是很开心。二人对视一眼,目光灼灼,随后一齐踏上了红毯。


二人的礼服依旧中规中矩,款式简洁漂亮,英俊的脸上的笑容也和方才两对一样甜的能齁死人,唯一和平时不同的,也就是两人鼻梁上架着的同款金丝圆框眼镜了。


三对新人,终于踏出了婚姻的第一步。


而今天的小黑屋也不同以往。小黑屋的地点换成了一间风格温馨的会客室,镜头里,沈巍和赵云澜二人并肩坐在沙发上,十指相扣。


【Q:为什么要戴眼镜?】


赵云澜:"就突然想,想给我们的婚礼来点不一样的东西。而且,我觉得我戴着眼镜也很帅!【挑眉】【望向沈巍】是吧?"


沈巍:"【低眉浅笑】嗯,你戴眼镜特别好看。"


赵云澜:"再说了,情侣眼镜嘛,不能落下遗憾啊。多配啊!"


PD:【笑】配,特别配!天生一对!


赵云澜、沈巍:【笑】


婚礼并未拍完全程,只是切了几段视频放到了节目里。


画面里六个人全程笑容满脸。


郭长城不出意外的闹了好几次大红脸,其他人笑的揶揄,楚恕之则是全程温柔注视,仿佛突然变了性。


赵云澜是一如既往的骚包,新婚之日依旧不知死活的调戏沈巍,沈巍则笑的一脸神秘莫测。


也就桑徵二人稍稍正常一些,脸上都是新婚的羞涩。


这期节目虽然是最后一期,却并不长,接近末尾的时候,三对的接吻的片段被节目组给贴了出来。


可以见得,网络上自然是爆炸了,然而,更大的杀手锏还在后面。


婚礼最后,三对新人都互相交换了戒指。


最后准备拍杀青照的时候,沈巍拿出了自己写好的红纸黑字的【我们结婚了!】,而赵云澜、楚恕之和桑赞则都从内兜里掏出来了一本红本本,封皮上书【结婚证】三个字。


横幅拉开,结婚证手中拿,不顾以为是剧本的那些吃瓜群众的震惊,六人齐声喊到:"我们,结婚啦!!!!"


随后,【我结】正式完结。


而在最后一期【我结】播出的当天,六人晒出了自己的结婚照和结婚证,有法律效应的那个。


网上的戏精们一边哭天抢地,因为六个人就这么被标记成了私人财产,女友粉、老婆粉、老公粉等都失去了工作。一边又普天同庆,近乎癫狂的转发他们的微博,以庆祝自己磕的CP在一起了。


网上的相关小视频突然多了起来,特别是关于三对的狗粮和糖,布满了网络上的各个角落。


其中出境最多的有那么一幕。


摩天轮上,赵云澜笑着:“看来,我们要一直在一起了,再没有反悔的余地咯~”


沈巍的笑容温柔且坚定,他说:“绝对不会后悔。”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