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神界二三事(第十三章)

飞飞水瓶:

     在仲堃仪和执明的不懈努力之下,孟章和慕容黎分别都怀孕了。至于是谁先怀上的,本UP主谁也不想得罪,所以就不跟你们说了,你们自己脑补吧!


  然后,执明和仲堃仪从此就变成了妻奴。


  “章儿,来慢慢地坐下,小心肚子!”仲堃仪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孟章,让他坐下。


  “仲哥哥,你别这么紧张,我真的没事的,你别忘了,我可是四大守护神兽的青龙神君,我的身体好着呢!”孟章见仲堃仪这么紧张,有些无奈地说道。


  “章儿,我知道你是青龙神君,的可是之前朱雀神君他之前因为动了胎气,提前临盆,他生产的时候,痛苦不堪,我,我不想章儿你也这样。”仲堃仪说道。


  “仲哥哥,你放心,我不会像三哥那样的,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孟章说道。


  “嗯,那好。章儿,为了你以后生产的时候不像朱雀神君那样痛苦,这段时间除了照顾你之外,我还要去向司医星君请教,让他帮你配制一样在生产时让你感觉不到痛苦的药,就这么定了!”仲堃仪说道。


  “呃,可是这样会不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的?”孟章有些担心道。


  “章儿,你放心,我会让司医星君调制一种不会对你和孩子有影响的药,孩子一定不会有事的。”仲堃仪说道。


  其实,仲堃仪心里的想法是:就算对孩子有什么影响,我也要这样做,章儿,我绝对不会让你那么痛苦的,都怪公孙兄,不早一点告诉我原来生孩子是那么痛苦的一件事,要是我早知道,生孩子那么痛苦,我宁愿不要孩子,也不想你那么痛苦。


  还有,仲堃仪在心里对他们的孩子说:孩子,要是你出生之后有了什么残疾之类的,你千万不要怪你爹爹,你有什仇什么怨就冲我来吧,父亲在人间的时候,已经对不起你爹爹一次了,这一次父亲绝不能再让你爹受苦了,但是,你要相信,父亲和爹爹都是爱你的,当然,父亲和爹爹更希望你出生之后,是个非常健康的孩子,一切都看天意了。


  “哦,那就好,不会对孩子有影响就再好不过了。”孟章说道。


  我们再来看看执明和慕容黎这边的情况。


  “阿离,你坐这么久,也累了吧,快回床上躺着吧!”执明一脸担心地说道。


  “阿明,你放心,我真的没事的,从我怀孕以来,我就很少下床,我觉得自己都快闷坏了,我想出去走走,好不好?”慕容黎说道。


  “呃,好吧,既然阿离你想出去走走,那我们就出去走走吧!”执明回答道,对于慕容黎的要求,执明当然不会拒绝。


  于是,执明带着慕容黎来到天权太的花园里,花园里种满了羽琼花,现在羽琼花还是一些小花苞。


  “这些是羽琼花的花苞!”慕容黎说道。


  “是的,阿离,在人间的时候,你就非常喜欢羽琼花,我知道你回到神君以后肯定也很喜欢这些花,便让司植星君送来了一些羽琼花的种子,现在这些羽琼花还是一些小花苞,等到我们的孩出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带着他一起来看羽琼花了。”执明说道。


  “嗯,没错,阿明,你真好!”慕容黎感动地说道。


  “嗯,阿离,你也很好啊,你愿意为了我而忍受那么多的痛苦来生孩子,比起你为我做的,我做的这一点,根本算不了什么!”执明说道。


  “阿明,为你生孩子,是我心甘情愿的,因为我知道,你爱我就像我爱你一样,这都是因为爱。”


  “阿离,你说的没错。小家伙,你听到了吗?你是我和你爹爹爱的结晶,我们真的很爱你哦,所以你一定要平安、健康地出生,这样才不会辜负我和你爹爹对你的爱哦,还有你出生之后也一定要爱我们哦!”执明轻轻摸着慕容黎的肚子,对肚子里的小家伙说道。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天帝啟昆和帝后裘振这边吧。


  这天,啟昆和楚亘宁陪着裘振在天宫的花园里散步。


  “阿啟,你说,我们的孩子,会更像谁一点的啊?”裘振问道。


  “我觉得吧,他应该更像你一点,像你一样勇敢无畏!”啟昆说道。


  “可是我觉得他应该更像你一些,宽厚大度,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毕竟他可是未来天庭的天帝啊,还是像你一样更好!”裘振说道。


  “可我觉得他还是像你一样更好!”啟昆帝说道。


  “可……”裘振也准备说什么。


  “皇兄,皇嫂,其实,我到是觉得,未来小侄子一定会既勇敢无畏又宽厚大度,气质肯定也是与众不同的,毕竟他可是你们的孩子!”在一旁的楚亘宁,及时插话道,要是他不插话,估计啟昆帝和裘振还不知道会争辩到什么时候!


  “对,还是阿宁说得对,阿宁你真聪明。啊……”裘振话说到一半,突然叫了一声,然后马上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阿振,你怎么了?”啟昆马上问道。


  “我,我肚子好疼!”裘振说道。


  “皇兄,皇嫂怕是要临盆了,你马上抱皇嫂回卧房,我去找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楚亘宁反应过来,马上说道。


  “好,阿振,我马上抱你回寝宫!”


  然后,啟昆帝把裘振抱回了寝宫,而楚亘宁去找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了。


  楚亘宁找到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之后,马不停蹄地把两位带回天宫,中途路过了司徒星君的府门口。


  这时,司徒星君刚好府门口,不过然后他只看到了楚亘宁的背影,觉得有点眼熟。


  然后,他就问了一下其他的星君,他们说刚才路过的是天庭的二殿下楚亘宁。


  司徒星君说道:


  “我就说,艮大人怎么会在神界呢?他应该在人间和雪莲神君在一起才对啊!”


  没错,司徒星君就是太师,他回到了神界,所以不知道他死之后在人间发生的事情。


  之后,楚亘宁带着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回了天宫。


  因为裘振的体质很好,所以生产地很顺利,虽然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因为有所爱之人在身边陪伴,裘振生下孩子之后彻底地放松下来,然后就睡着了。看着熟睡的裘振,啟昆也放下心来。


  “阿振,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孩子。以后,我们一家人就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当然,鉴于生孩子这件事情真的很痛苦,啟昆做了和其他人一样的决定,再也不让自己的媳妇儿生孩子了。


  看着啟昆帝一家人这么幸福,楚亘宁不羡慕那是假的,可是楚亘宁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千万不要再随便爱上一个人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