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齐制宾

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

钧天公寓《三》

_易苏言_:

四人一同出发去家具市场,黄伟晋拉着易柏辰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问他马振桓对他好不好,如果不好的话让宏正去教训他,坐在前排的两位无奈相视而笑。
  他们的公寓离家具市场并不远,很快四人到达了,接着直奔卖床的地方去,罗宏正、马振桓和易柏辰三人进去后都在找大床,只有黄伟晋一脸不情愿的跟在后面,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易柏辰,果然还小,等你再大点就会后悔选大床了。
  易柏辰一下子扑到了一张大床上面,“好软啊,高三住学校时学校里的床都硬邦邦的,睡得我腰疼。”
  “那我们买大床怎么样?”马振桓走了过来,顺便撸了一下易柏辰的头发。
  “好啊好啊。”易柏辰点了点头,还想在床上滚两下,可是却被这里的工作人员制止了,路过的行人也看了他几眼,被看的尴尬才灰溜溜的从床上下面躲到马振桓身后。
  选好了床又去挑选其他东西,一些不马上就要用的东西就没有立刻就买,只买了急用的。
  结账的时候黄伟晋看到数额时一脸的心疼,马振桓瞅了一眼便大方的拿出银行卡。
  有钱了不起啊。黄伟晋也气愤的拿着卡一刷。
  结完帐后罗宏正主动留下说待会跟送家具的人一起走,让他们三人先去买锅碗瓢盆之类的。
  经过一整天的购买,该有的东西都有了,四人也总算有时间躺下来休息一会儿了。
  “伟晋,跟你室友他们过来吃饭吧。”宏晋二人正犹豫要不要叫个外卖,朱戬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好嘞。”听到不用自己做饭,也不用叫外卖,黄伟晋一下就来了精神,连忙爬起床去叫马振桓和易柏辰。
  马振桓其实也不想打扰他们的,但是看着自家小孩一直在说饿,也只好跟着黄伟晋一起过去。
  朱戬准备的饭菜很丰富,有荤有素还有汤。
  “小叔叔,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易柏辰,我跟你说过的,住在我家旁边的小弟弟,这位叫马振桓,是他的男朋友。”在说到男朋友时黄伟晋还是有点咬牙切齿的,毕竟养了这么多年的弟弟就这样被别人拱了。
  “叫我易恩就好啦,伟晋也跟我说起过你哦,还有叫他Evan就可以了”易柏辰露出大大笑脸。
  “我叫查杰,他是朱戬。”查杰虽然不忘介绍,但眼睛却一直盯着桌子上。
  “你们随便吃,不用客气。”朱戬给查杰夹了一个鸡腿。
  既然朱戬都这么说了,他们也不再拘谨,开始大快朵颐,不得不说,朱戬的厨艺真的不错。
  酒足饭饱后马振桓带着易柏辰回屋休息,黄伟晋主动留下来洗碗,罗宏正自然也是陪着他的。
  朱戬抱着查杰在沙发上看电视,顺便动动手,可是总会有一些不和谐的人过来打扰。
  “喂……”
  “戳戳,赵志伟在外面有人了,他不爱我了,我要去跟你住……”朱戬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问是谁,对面就传来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
  
  


先让执峰出来吧,熊彭下一对
  

评论

热度(51)